めめ這話的台詞就只有殺殺殺啊XD!


所以本話めめ給完全放置了,主要劇情都在つぐみ和アーニャ二人身上。雖然算是魂之共鳴了,但總感覺以つぐみ的個性,並不等於這就代表選定了アーニャ當搭檔呢……(畢竟めめ現在這樣子,つぐみ根本沒有「選」的餘地啊…)

結果EAT的本傳角色們雖然有登場,但只是掃雜兵的跑龍套。嘛,要是這群傢伙動真格的話,這話便直接最終話的了XD。而為了防止つぐみ再生事端,所以暫時軟禁了,但最後還是因為跟アーニャ的百合之力(無誤?),感動了女生宿舍的大家,並在雙槍姐妹的暴力開路下追上アーニャ。而另邊廂アーニャ也不甘就此回國,終於把車子弄壞,成功拖延時間,等到つぐみ趕過來。

只要有愛,就沒什麼做不了,終於つぐみ在與アーニャ魂之共鳴下,成功跳級習得飛天技能,當年(應該說未來)マカ和ソウル費了多大的勁才學會的技能,這邊簡單就成功了,前輩們情何以堪啊XD!所以つぐみ和アーニャ要是認真起來,其實要進EAT根本輕而易舉嗎XD?


倒是つぐみ的翅膀形態,正是被ソウル批評為「除了可愛完全沒有用」的外觀啊XD!事實上真的太不中用,最終連マカ也捨棄掉,但也許對純粹作為代步、而不是打到逆天的つぐみ和アーニャ來說,也許可愛比實用性真的更重要XD。

つぐみ在與アーニャ被博士戲弄的部分有笑到!就在想博士沒可能那麼不顧全大局,就這樣把解藥交給二人嘛!的確博士沒說過手上的解藥是唯一啊XD!

只是讓つぐみ在與アーニャ兩個菜鳥(嘛,至少比這二人強的人肯定一堆)直接找上魔女,不管是放行的茜和クレイ、還是這二人本身,也相當魯莽啊!憑什麼覺得つぐみ在與アーニャ這兩個普通的NOT學生,就能救人兼打倒魔女啊!難道只要有百合之力就天下無敵嗎!?順帶一提,次回停播,因為世界盃關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