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上話對比太大了!!


這話開始超過了原作進度,不知是動畫原創,還是原作者有提供意見之類了。上話抱怨整話像湊數般沒營養,這話立即向主線全速前進,而且給人一種「日常完全崩壞」的感覺,所以上話那麼無聊(喂),就是為了襯托這話的展開嗎?

めめ忘記了つぐみ的狗狗死了一事,令本來已心情不好的つぐみ,一時衝口而出向めめ說了重話,責怪めめ為什麼可以什麼事情也能忘記。但二人還沒來得及和好,當晚めめ便發生狀況,以睡著的姿態,潛入死武專偷情報,只是中途醒了過來,並忘記了自己睡著時做了什麼。雖然如此,「偷看情報」一事大家也看到(即使睡著了),也就只能把めめ關起來了。

根據死人老師的說法,めめ很有可能被魔女控制了,所以不能釋放。死人老師把這麼重要的魔女情報,告訴兩個沒啥戰力的NOT學生沒問題嗎?!總之從死人老師認為,めめ被控制的程度,跟之前的踢館者和學姐不同,既會睡覺,而且也能保留意識,可能是更厲害的控制,而副作用就是健忘。所以めめ那不尋常的失憶症不是天生啊!但めめ入學第一天已經忘了自己姓名,所以めめ是在更早之前已經被控制了嗎?


めめ不在,アーニャ就可以趁機吃つぐみ豆腐了XD(大誤)!不過也幸好還有アーニャ在,つぐみ才不會終日對著南瓜めめ道歉嘛XD!只是在一堆監視下,つぐみ和アーニャ仍能突破監視找到めめ的所在地,你們真的有在監視嗎…(汗)?

只是現在的めめ,身體已經被完全控制,死人老師和茜等人又不能傷害めめ,結果處於下風,死人老師更被當場殺死,真的變成死人了XD!這下便補完了死人老師為何在本傳一登場就是殭屍了XD!說起來,人死了能變殭屍,而且好像比生前還要強,所以數話前學姐就算真的掛了,其實也沒什麼好緊張。(爆)


被魔女控制了的人已經一大堆,為了安全,茜和クレイ正式向つぐみ和アーニャ表明身份。二人本來是EAT的學生,只是為了當公主的護衛才混進NOT,而公主當然就是アーニャ了。結果つぐみ的愉快後宮,一夜間一個變了殺人犯,另一個也被強制帶走,以日常作來說,這麼突然地展開,還真意想不到呢!本來還以為所謂主線,也只是輕描淡寫、隨便打兩下便交給EAT的強者們了結嘛!

次回,EAT出動!然後つぐみ似乎是跟アーニャ魂之共鳴了?雖然個人是アーニャ派的,但因為めめ被控制、危急關頭唯有選擇跟剩下的アーニャ搭檔的話,總覺得對二人也不太公平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