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歡樂度略嫌不足啊…


A Part是吹氣水池回,這種吹氣水池不用氣泵的話,真的吹到氣絕還是軟趴趴的(小時候曾真的為了泡這東西,在沒氣泵的情況下幹了這種蠢事)。最歡樂的地方還是咱們那安定變態的早苗,一口氣把イカ娘的氣都吸光了XD!其實某程度上還跟イカ娘間接Kiss了吧XD!即使沒法跟イカ娘一起泡水池也死得瞑目了吧!

有大海不侵略卻侵略吹氣水池,イカ娘的志氣啊…(嘆)!雖然看著イカ娘在屋頂下曬太陽,比起舒暢,個人更大的感覺是好熱…||||最後飛出大海真是蠢爆了!不過イカ娘是海洋生物,這樣飛出去也死不了就是啦XD!


B Part感覺比較無趣,大概是中村救生員悟郎的老媽說不上很有趣的緣故吧!

不過說到底,悟郎老媽還是個關心兒子的好媽媽,悟郎也真的有在好好的當救生員啦XD!


C Part……草川監督回魔砲棚去啦XDD!!

因為是草川,所以有砲是理所當然的(大誤)。明明是大海的使者,放漂流瓶卻被大海拒絕,可憐的イカ娘XD!!三笨蛋又把才能浪費在奇怪的地方啦XD!由大砲到火箭,最後原來用觸手就能丟出去,倒是イカ娘的訊息真的隨著火箭送了上宇宙……就說イカ娘只要認真起來,真的可以侵略地球的啦!

這次的OAD就此結束,即使沒有三期,希望也能一直有這樣的OAD調劑身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