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控之庭。(喂)


新海誠的作品只看過「秒速5厘米」,而且因為太久遠已經忘掉了,只記得看完後胃好痛,所以也沒什麼與前作的比較,會看這個單純只是見片長只有45分鐘而已(……)。

劇情的話,說實在並沒太大感覺,也許個人本身對這類劇種的感覺不大。不過神奇的是,把一切撇開,這其實是一個姐弟戀的故事,卻沒有讓人感到秋月和雪野之間的相處很突兀,反而非常的舒服,也感覺到二人期待著雨天能見面的那份悸動。「在愛之前只有戀,所謂的戀,即是『孤悲』」,二人越是接近,卻代表著彼此的關係越將面臨結束之時…

秋月一直不知雪野原來就是自己學校的老師,還引起過一場風波,真是眼中只有自己所追尋的夢想。也正因為這份追尋夢想的堅持,才成為了雪野向前行的力量。最後雪野也不再逃避,向秋月坦誠了自己的想法,並在新的地方開始了生活。秋月最後沒能把鞋送出去真是可惜,不過既然跟雪野仍有書信來往,下次再見面一定會送出去的吧!


其實對這部作品最大的感想不是劇情,而且這神得一塌糊塗的作畫……你們真的是人類嗎!?(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