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好神啊!!


看漫畫時已被這部分震撼到,動畫在ED加持下,再加上岡倫這集震驚與恐懼於一身的表情,真是一整個的鳥肌呢!

IBN5100消失(雖然動畫沒/未把萌郁對短訊內容動了什麼手腳做出來)、偽娘變成真娘(雖然動畫用了很隱晦的方式表示),也不及這話秋葉原作為宅文化聖地消失了來得震撼。之前的D-Mail對世界線所作的改動,似乎只是很小和很個人。然而,這話フェイリス的一封D-Mail所造成的影響,令岡倫明白到自己在做的事情—「改變過去」,可怕的程度遠超乎他的想像,已不止是不安,而是真正的恐懼了吧!

正如之前提過,onpu-chan只看過這部的漫畫,而這話已追上漫畫了,所以接下來的劇情也更令人期待了!雖然或多或少已被透了不少部分(至少フェイリス的D-Mail內容已給透了…話說根本很難不被劇透嘛XD),但關鍵的地方(大概是吧)一知半解,所以完全不損這部的追看性就是了~!況且在看過漫畫的情況下,這9話以來也看得很緊張,所以沒關係啦XD!

那就更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了!不過拜託作畫上請多分給助手一點愛吧…(看向那死魚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