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T最高!


次回感覺像後日談,所以這話就是本季的最終戰了。跟之前對NEET那話的戰鬥差不多,同樣是戰鬥中加入搞笑成份,只是這次的搞笑擔當是咱家的貧乳勇者,因為對手是大天使關係,使用聖法氣的勇者完全派不上用場。不過原作中勇者好像也就只是這場戰鬥遜砲了,很好很好!

因為大天使這希臘小天使(?)造型,再加上熊貓眼緣故,完全沒有大boss的氣燄,相比之下鈴乃要有氣勢得多,一來就把魔王的愛車秒掉啊XD(雖然堂堂暗殺者卻用那麼顯眼的鎚子當武器……)!意外地魔王和NEET早就察覺到鈴乃的身份,但覺得沒什麼大不了,所以才沒說出來(NEET會在鈴乃那裡裝GPS也是因為知道身份,才需要監視吧…)。至於主夫則是因為吃太多鈴乃做的食物才落得如此慘狀,不過也說主夫沒弱成那樣子,只是剛好中暑才那麼簡單中伏。嘛,次回應該會再多說明一點的了www


不能破壞麥丹勞的制服,魔王真不愧是傑出員工!可是赤條條的魔王看來好孱弱XD!魔王一句指出了鈴乃心中,其實暗自希望魔王能打倒大天使,總算讓一直猶豫不決的鈴乃下定決心。的確以魔王現在的狀況,只要鈴乃願意的話,兩三下手已足夠把魔王送去投胎了!

勇者和小千一人一句罵大天使有笑到www!雖然當勇者說到魔王不會丟下小千時、被大天使嗆「勇者居然依靠魔王」,勇者的回應是因為小千是魔王的部下,但勇者心中其實也有點期待著魔王的打救吧呼呼呼XD!

鈴乃打算在車站造成恐慌,好讓魔王得到魔力。爬了一下討論串,原作中魔王的確是因此而得到魔力,動畫剛改成因為光頭把月亮拉下來替大天使加持,結果反而引起了人們的大恐慌。感覺動畫改得不錯啊!沒有跟當初NEET得魔力的方式相近,戰鬥畫面也有氣勢得多,最重要是讓大天使整個老馬,令人看得更爽XD。


只是NEET把主夫的智將位置也搶了過來,以後主夫就只能擔當沒有披風就不行了的搞笑角色嗎XD?

NEET的鐵拳制裁有帥到!那句「天界就在地上二層的六疊一室」,你真的當NEET當得超愉快啊XD!不過簡單就能想到,NEET會變墮天使大概也是看不爽天界吧!怎麼可能一句「讓你回天界」就能令NEET站天使那邊啊!?

說著超有氣勢的話,臉上卻是勇者的巴掌XD!因為強弱太懸殊,魔王簡單就把大天使送上西天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!次回,魔王和勇者繼續努力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