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話最大爆點:精神獵奇的End Card。


看起來還是沒什麼進度的一話,不過個人並沒有不滿,這部本來就是著重心理描寫,多於花時間打巨人(不然咱家的主角哪會慘到至今連一隻巨人也沒砍過?)。雖然不得不承認,每話OP前也花上近兩分鐘重複世界觀,真的明擺著是混時間…(喂)

接上話,人類首次進擊就在エレン打飛ミカサ然後洩氣了之下,堂皇地以失敗告終,說明了單憑氣勢並不是什麼也做得到,但同時如果現在就放棄,就真的什麼也做不到,犧牲的士兵就真的白死了。所以這話金髮班長(對不起雜兵的名字好難記)跟銀髮的對話很熱血啊!因為已經是絕望,所以能做的就只有豁出性命前進,反正都沒什麼可輸了,豁出去的話,至少死前也算是為活著而努力過,比較瞑目一點吧!


所以說,不怕死的人才是最恐怖,因為已沒有顧慮嘛!金髮班長把エレン當成ミカサ的戀人時,ミカサ的臉紅超.可.愛!!雖然ミカサ本人稱之為「家人」,但少傲嬌了!夫婦也是家人的一種XD!!

然後又是アルミン的大爆氣時間,連ミカサ也放棄了,アルミン卻爬到エレン身上,試圖喚醒對方,那刺下去也太精準了吧XD!搞錯了什麼的話,エレン立即就升天啦XD!嘛,不過又是那句,反正丟著エレン在那裡也沒用的了,試一下可能成功連線,不小心(?)殺了エレン那就再算吧(喂)!


結果還真成功跟エレン連線了!這智將其實是偷看了劇本吧XD!ミカサ上話還死跟在エレン後面、煩得エレン巨人化後一拳揍過去報復(大誤),這次卻放心交給アルミン後離去,ミカサ真的很信賴アルミン呢!畢竟之前エレン就是為了救アルミン而吃便當的啊!所以比起エレン,アルミン真的更能令人放心呢XD!

最後エレン成功夢境脫離,另外動畫原創了ジャン的一段,不曉得是為了讓ジャン的轉變更立體,還是為後來某女巨人事件埋梗。不管如何,エレン次回應該能有所作為的了XD!

最後的最後,畫伯你別以為加個註解就有人看懂那End Card啦XD!!這是哪門子的白薯女與白薯啊XD!?難怪連原作者也在播放前叫大家小心,真是比巨人還恐怖的究極精神兵器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