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意賣萌啊鞠也XD!


以かなこ的生日作結,かなこ提醒別人自己生日的方式也太多了XD!所謂的驚喜派對還真很難做到「驚喜」,這回かなこ能感受到驚喜的成份,算是不錯了啦!雖然到了鞠也和茉莉花為救かなこ而犧牲(?)時,應該已猜到什麼事了,沒原因的話,這二人怎麼可能會為了かなこ主動被觸手啊XD!

不過雖然這麼說,鞠也結果還是個大好人嘛!跟上次一樣,這次也很正經地跟かなこ訓話了,而且也是かなこ事實上也是不對,到底一期的S鞠也哪裡去了?這二期一整個的洗白啊…口裡雖然常說不管かなこ,結果卻一次又一次的在かなこ出事時解窘,好傲嬌啊鞠也XD!

但最後的生日會…為什麼有かなこ妄想出來的那位老師??結果還是夢結局嗎XD?!這話的最終話ED雖然是舊畫面的拼湊和新房愛用的三次元(幸好沒看到樣子),但效果很不錯,作為最終話也很適合。只是二期無聲無息就結束了,還說期待遠藤老師下一部作品,看樣子三期的機會啊…(遠目+嘆氣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終感時間:

一期時只寫了總感,二期因為經常寫了幾句所以索性每話也寫一點,老實說個人還挺喜歡這模式,畢竟時間不夠用嘛~!

正題。二期笑點比不上一期是事實,因為負責S的鞠也被漂得超白,偽娘特色也沒好好發揮,只剩かなこ的白目和顏藝撐下去,自然像缺了什麼。據說原作在後面已不有趣,但因為個人沒碰個原作,所以不評論是否原作拖後腿之故。但作為一部動畫化作品,即使原作不行,也有責任令它變得更有趣。不少評論都把二期的問題全怪在原作上,總覺得不夠公平就是了。

不過,這二期也看得出製作組有努力令這部變得特別和有趣的,最明顯就是OP,在正式OP出來前的杉田神父OP實在給了不少力,可說是比本篇更令人期待的部分XD。之後即使正式OP出來了,先是有茉莉花特別版,之後固定下來後,細心一看也會發現每話也有一點不同,像弓弦和弓道部的衣服,雖然意味不明,但這樣已足夠令人每話乖乖把OP看完了www順帶一提,這部的ED也很不錯,因為三人的聲音太有特色,合唱起來很有喜感,根據劇情而轉換的畫面也很有心思~

其實關於這部,沒什麼終感可說,雖說二期的冷場比一期多,但能引人發笑的地方還是能笑,茉莉花依然很萌,連静珠也可愛了很多,所以個人還是看得很歡樂。尤其是茉莉花的待遇已比一期好了很多,記憶中一期茉莉花像個跑龍套般,真的超級可惜…

唔…差不多了吧!總之就是部電波能對上的話會很喜歡的作品,也希望真的可以有三期出現的一天。但要是有機會出現的話,拜託不要像這次般隔那麼久啦!一期的內容onpu-chan都忘光光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