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是這種花火啊…



啊,一過期了便沒什麼勁寫這話,不過不寫了它,看了最終話後就更沒勁寫,隨便好了…(喂…)

花火大會(?)前夕,在這個黑化年代,這部發展到這話,真的隨時可在最終話黑掉(抖)。看大家的反應,完全是一副超想把めんま送去成佛、而出發點卻全是為了自己的樣子…つるこ和あなる這話心情一致,只要めんま一直都在,喜歡的人永遠不會看向自己;ゆきあつ更不用說,上話已因為人鬼閃光彈壞掉了…

ぽっぽ的話,到現在還不太知道他的內心到底是怎樣,從他那「只能看著」去想,搞不好めんま的死真的和他有關,因為罪疚感而希望めんま能超生;而且在逼迫じんたん表白那兒,也非常入戲,說不定又一個為めんま而痴心的人,只是沒像ゆきあつ一樣走上變態之路而已。嘛嘛,總之要是說ぽっぽ只是單純為めんま著想而希望她早日成佛的話,真的會囧掉的…

再加上壓根兒不想めんま成佛去的じんたん,這花火大會根本就是各懷鬼胎,一群人只在想自己而不是替めんま好嘛!!這是啥鬼友情物語啊!!めんま好可憐…

又,如果從黑的角度看這部,めんま這次的出現,完全是為了把這五人內心黑暗的一面挖出來啊!!你是報仇嗎(抖)!?不過這樣的走向大概沒可能吧XD!而說到めんま,看樣子似乎快要消失了,但めんま手掌那兒,似乎不是單純的透明,好像有點灰灰的、有疤痕似的,看不清楚…不管如何,めんま本人也意識到自己即將消失,結果根本不用什麼願望也能成佛去啊…



就結果而言,めんま的確也沒因為花火而成佛,大概即使花火是めんま真正的願望,在大家滿腦子邪念下放的花火,叫人怎成得到佛啊…雖然如此,じんたん在最後一刻想要阻止花火升空時的氣氛很不錯,ED的插入點相當讚,明明之前還覺得這花火是勾心鬥角的象徵,那一刻也鳥肌了。

但接下來めんま卻沒有成佛,算是意外吧!因為想不到めんま還在的話,這部可以怎樣結束(汗)。而且花火升空時大家那種解脫了、じんたん內容矛盾大爆發的氣氛明明都做到了,加上之前用了幾話鋪這個花火,結果卻是達不成目的(反而把大家的罪惡感全挖了出來),這到底是為了什麼,實在想不到啊…||||

反正這部早已變成戀愛物語了吧!つるこ常說あなる模仿めんま,其實自己也在做同樣的事,結果這話就把頭髮剪掉了。あなる繼續單戀,ゆきあつ還未把那習慣甩掉(汗),じんたん向鬼魂表白了,把一開始想要道歉的心情丟到哪去了??真有種這段日子,大家一點進步也沒有的感覺啊…

雖然這部的劇情已向了奇怪的方向發展,但不得不說氣氛營造方面還是不錯的,除了花火外,重演兒時一幕也讓人看得緊張。不過嘛,始終劇情還是最重要的嘛!一大堆伏筆未收,次回到底會是什麼樣子,真是想像不能,onpu-chan的要求很簡單,把能收回來的伏筆都收回來就行的了,不用什麼爆點也沒問題的…

那就期待一個結局能救回一部作品…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