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貓動畫wwwwwww


原作驟眼看是少女漫畫,事實上作者的確是少女漫畫家,但同時作者貌似相當喜歡婊少女漫畫,無論是這部還是真的在少女漫月刊連載的《俺様ティーチャー》,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它婊爆少女漫畫的老梗。所以如果覺得第一話整個少女漫畫風的話,請繼續看下去,大概便明白這部只是單純的歡樂搞笑作XD。

嘛,總之簡單來說,這部就是情竇初開的小千代誤打誤撞當了心儀對象野崎的助手,體驗到少女漫畫情節(以至作者本人)與現實的殘酷分別,還有二人身邊各種個性強烈的人怎樣製造笑點。原作因為是四格漫畫關係,所以笑點連發。但動畫意外不是弄成泡麵番或12分鐘短篇,於是像其他四格漫畫改篇作般,為了連貫劇情,笑點的密集程度會有所調整。而且如果處理不好,甚至會明顯感到支離破碎。所幸的是第一話並沒有這個問題,畢竟是小千代和野崎的初接觸,主線相當清楚,後面才是真的挑戰吧!


腳踏車的部分……啊,的確二人騎車是犯法啊…雖然說只要劇情夠讚,其實沒人在意這是否犯法,不過作者也有社會責任就是了吧XD!之後的腳踏車試騎測試整個白目,結果搞了大半天,還是得一人推著車、二人同行嘛XD!說起來,小千代坐雙人單車的後座時,真的有種被欺負的感覺,可是小千代上癮後換成前座,整個感覺順眼多了是什麼回事啊XD!?

野崎總是不經意地說出讓小千代心如鹿撞的發言,但連小千代也明白到,所有的「莫非是…」都是多餘的妄想,野崎真的遲鈍到完全沒發現小千代的心意啊XD(結果就只會送簽名)!

從回憶片段看來,マミコ的人設原型,顯然就是小千代(雖然野崎和小千代自己也沒察覺到啦XD)。至於角色性格的原型,請期待次回正式登場的真.女主角(笑)。最後,這部單元感有點重,劇情本身就在吐槽,不知有沒有後感可寫,但觀看就肯定的了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