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回後感終了。(……)

好亢奮(?)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(抱頭)



為了充實內容(?),在此之前先說劇情方面吧!標題是「夜之底」,整話的氣氛都很黑暗。宵風和詩縞對戰那兒好棒,不過要不是雷鳴那句「那(詩縞)到底是什麼人?竟然可跟那氣羅使不分上下?」,onpu-chan還真忘了(!?)宵風剛登場時又強又帥而且不是只會用氣羅,不像現在大風一點也會給吹走的樣子……(淚)

壬晴還真擅長逃走,還有時間跟宵風發展發展,曾經說過不要「妖精小姐」——森羅萬象的力量的壬晴,現在卻希望能再見森羅萬象。大概正如詩縞所說,為了宵風,他已放棄了原本所追求、那置身事外不理一切的原則了……

詩縞這回戲份和鏡頭爆多啊!!因為三人娘中另外那不能見人的二人還是死到一旁去較好嗎(炸飛)?她對壬晴甚至宵風的事都十分理解,又跟森羅萬象長得很相似,壬晴不禁在意她到底是誰。要是onpu-chan不是自掘了墳墓的話(詳見上回),到底能否從她的對話、言行舉止猜出她的身份嗎…?可惜的是已經中了雷,不能回頭了…||||||||

onpu-chan果然不再討厭雪見了XDDD,相比起雲平老師的爛仁慈,還是實際一點較好吧!不過兩方因此好像同一陣線般,很有趣XDDDD

虹一:「我想我還是加入灰狼眾較好了…」
雪見:「隨時歡迎~」

虹一你快付諸實行吧!萬天沒救很久了~不過看來雲平老師還是十分在意壬晴加入灰狼眾的事,看起來完全不集中,只在聽見「壬晴」時才回過神,又一個沒救的傢伙= ="""



聽說原作越後越腐(終於屈服於這個字了嗎?),嚇得人家不敢去翻原作,這樣子onpu-chan已經失控,媽呀呀呀呀!!onpu-chan想看原作但又怕腐啊啊啊啊啊!(那你去死吧!)

如果進一步去了解宵風,二人那小小的羈絆便會斷開…

宵風,是另一個自己…

(無力了)

現在的壬晴,不再是為了保住雷鳴等人性命而與宵風約定,而是因為自己了吧…||||

算吧!腐魂燃不起,onpu-chan太正常的認為這是很棒真叫人感動的友情而已XDDD。以正常(?)的角度來看時,看見宵風的手想去碰壬晴的臉叫「不想死」,然後壬晴主動將手放在自己臉上,最後抱著宵風時,還真滿亢奮的說XDDD

要是真的是一男一女的話,onpu-chan一定會大喊love love oh yes GJ~~~~~~(再炸)

不過話說壬晴打開宵風外套時「大吃一驚」的表情,人家還真以為壬晴看見宵風原來已沒身體的諸如此類。去!中了那一擊,沒石油流出來才該吃驚吧= ="""""

最後雲平老師那邊,虹一不知怎的給金髮老師(名字忘了)脅持,要眾人丟下武器,好笨…忍者不是都用暗器的嗎…(何時見過宵風用武器!?)?雖然說那兒還真只剩下不殺人的人、武士和用槍的…||||||||

虹一對金髮老師拳打腳踢那兒好爽!!但很仁慈的雲平老師不忍(大概吧)那麼重手,著虹一停手。發神經!!不把金髮老師打死就行了嘛!結果因為他的仁慈,令虹一不慎中槍,虹一倒地時,以「殺人犯」稱呼雲平老師。雲平老師果然是個空說不幹的人嘛!對敵人仁慈=對自己手軟,就是這樣子了吧!要不是有虹一,大概他早已成仙了很多次了……

不過想起雪見說完全感覺不到虹一的氣息,大概虹一不是什麼普通人,也不會就這樣退場對吧!最後森羅萬象發動了……田村姐姐我等你好久了!!(喂!!)


原來虹一有雙色瞳呢……(…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