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賀篇開始~!


上話只是見到女角便興奮起來(變態),完全沒留意到其實新登場的三名女角長相都……(淚),不過個人還是第一眼就給詩縞迷到了~~~雖然長相說不上可愛,不過只要三人娘一起出現立刻壓勝了XDDDD,而且高貴又帶點任性、奇怪的姿勢、說話有點刺,長得更可愛就好了……(嘆)

ED重現完成!因此下話應該會換ED(希望是比HIKARI更神的曲子,雖然還未聽厭就換真可惜~),歌名「あるがまま」 ,主唱的是「アナム&マキ」,歌沒聽過,只知道是女子組合(詳細),等次回好了~

話說回來,關英已經40歲…(震驚)?!看不出= =""",不過關英真是個超級大好人啊!!壬晴和宵風卻嫌棄(?)她太溫柔,真是過份……

吊起車子那兒很歡樂XDD,不過未免吊太久了吧!雷光和壬晴的對話很有意思~!雷光與俄雨、壬晴和宵風,友情真棒!!(拭淚)順帶一提,雖然宵風是很帥,而且onpu-chan對戴帽子的角色毫無免役力(?),不過比較起來,onpu-chan還是喜歡壬晴多一點wwww,像是漫不經心,又像是深思熟慮的性格好棒~!

甲賀的大本營是學校,因此萬天和灰狼眾都穿上了制服。當兩方的頭目:雪見和雲平老師互相發現對方時的反應…

「這下子有意思了!」
「這下真是麻煩了…」

萬天淪落至此果然是不無道理的………(汗)



雲平老師一看見壬晴在灰狼眾的一方就按捺不住了,灰狼眾把壬晴也帶去甲賀的目的就是這個嗎(炸)?因為雷鳴知道原因,所以表現都令雲平老師和十字在意起來。說起來,onpu-chan就是為了查十字的聲優原名然後再在wiki跑來跑去最後自取滅亡給透了一點點,可惡的十字…(喂!)

給透了,就明白為何壬晴說好像在哪兒見過詩縞了,如果不是被透,應該很有趣的嘛……(畫圈)

不過其實萬天一方帶著十字是為了什麼?湊人數??

壬晴替看來很冷的宵風戴上關英送的圍巾,關英真是太好人了(噴淚)!!!宵風起初拒絕,但壬晴不厭其煩為他再戴上,宵風也就沒再脫下了。嗚嗚嗚…友情果然是最棒的!!!!而且壬晴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呢~!!(還是該說不像小孩子的是宵風?)

甲賀一方有人偷襲,不過無論是偷襲哪一方都失敗了,雪見和雷光更索性直接去偷禁術書了。那個…就是十字的本性嗎(汗)?另外灰狼眾那方,雪見原來除了用槍是真的會忍術的(炸),不過雷光……果然是個笑役呢!!!初登場時明明(裝得)那麼帥,但品味真是太強了!!這話的睡衣和三節棍……XDDDDD

最後甲賀等人向兩方攻擊,壬晴在協助逃走時,被印度來的神尼喀提林迫至絕路(?)……

因為只是甲賀篇的首話,到底甲賀的秘密是什麼,跟戶隱篇開始時一樣,完全不明不白。所以回頭一看,這篇後感根本沒什麼內容……(大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