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onpu-chan的注意力都放在キャル上了…




如是這般,老頭的戲,什麼魚餌魚竿大姐與大叔的一腿真是什麼興趣也沒有…OTL

キャル真是超可愛,難怪之前大家都催促アイン快點升天去了www,雖然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情緒,但心境還是很小孩子,活潑可愛得不行,愛模仿電影對白、會為挑衣服煩惱、看見玲二回來又高興地迎接……但另一方面,卻有著不該有的「才能」,當殺手的才能,很快便學會開槍,這樣的落差,將會變成玲二最不願看到的改變嗎…?

而玲二絕對不希望キャル變成另一個自己,希望キャル能一直天真可愛下去。但為了保住キャル的命,必須把キャル培育成殺手,果然玲二由撿キャル開始,就已變成無可挽救的地步嗎…?

回到當日訓練成Phantom的地方,玲二想起那個人。從玲二訓練キャル的方式與當初被アイン訓練的方式相似一點去看,這下更能感受到當日アイン到底抱著什麼心態去訓練玲二了……

眼鏡玲二頓時由大叔變回小伙子,有帥到!有人比自己搶先一步出手,而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玲二親手槍擊的アイン……嗎?

嗯,之後的發展還滿令人期待就是~

次回,標題真叫人相當在意啊~!另外差不多要換OP/ED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