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作的中心。



天氣好熱,再看著這又熱又曬的大海物語,真的以為自己要溶掉了……好熱……………

日常回,大概就是「天空」很好玩,マリン和ウリン上話一副回大海去了的樣子後,這話堂皇地跟海龜入住夏音家,跟夏音一起去打工那樣子。然後再從鈴木處得知夏音變成現在邪氣全開的原因。不知鈴木這話之後還有沒有用(?),簡單說一下漫畫那兒作參考吧!反正跟動畫相差頗大:同樣是夏音避難般躲開特地來上門找夏音的鈴木,然後像動畫般鈴木與マリン的互動,之後是鈴木妒忌這相識一天的呆大姐已到了同居境界(?!),反而自己明明跟夏音自小認識,卻一直被冷冷對待,於是邪氣全開招惹了那兩尾魚,夏音生氣兩尾魚找麻煩就該找作為萬惡根源的自己,如是這般不自覺地第一次變了身把魚送回大海去,就是這樣。

這兒沒什麼好比較,本來就是獨立個體嘛~!只是鈴木變得更路人有點可惜,明明那麼可愛……(雖說鈴木本來就是個路人姓)

動畫的夏音果真是萬惡根源,兩話都被找上門,日後都是這樣,自己招了麻煩所以多丟臉也得自己解決嗎?



沒救了!!夏音抱起マリン時真的有英雄救美的感覺啊!!代表onpu-chan終於被百合之海淹死了嗎!?(……)

噴火海龜有笑到,這小島到處都有水,但沒海龜就沒火,代表以後夏音要戰鬥也必須帶上海龜嗎XDD?還有就是這次戰鬥的BGM總算稍為有點氣氛(雖然還是鋼琴,以後也應該繼續是鋼琴= =),還是覺得熱血的畫面配上這樣的BGM很微妙,嘛,這話好了就是…

另外如果說マリン變了身跟沒變身還是一整個海人樣子的話,這話大概明白為何夏音變身後會跟正常人(?)落差那麼大了,因為夏音根本就是穿著巫女裝到處跑,設計者(?)就當巫女裝=空人正常裝束了吧!!

ウリン繼續有黑化的潛質,不過穿便裝後萌力上升了www!!マリン每話都不忘「愛してる」+抱抱,真是個裝呆的變態~~

最後事情解決了,之後每話也是這種模式嗎?

次回,期待夏音殺人XDD

PS:稍微看了一下Comic High版本,內容和作畫都讓人很脫力啊……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