トワ醬萌到姐姐我一鼻子都是血啊!!!!(失血中)

因為トワ超可愛,內文不知不覺便越打越長(很大汗)。所以這話依然收起,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吧……


記得Twilight初登場時,就說很難想像這女人一副女王性格,無法想像洗白後掉智商的樣子。現在真的洗白了,才恍然這預想本身已犯了非常根本的錯誤:沒人說過トワ很高智商啊噗哈哈哈哈!!(爆)

トワ被Dyspear拐了足足10年,現在是初一生,即當年被拐走時只有3、4歲。而Dyspear拐走トワ,只是為了讓全國的公主控絕望,自然沒有義務要教育トワ額外知識。在這樣的情況下,トワ只是不適應人間生活,而不是慘到只有3、4歲的智商,已經相當厲害,就別奢求トワ有多餘的智商可以用來掉了。(點頭)

所以在鏡頭背後(?),大概Dyspear還是有給トワ灌輸一般知識,真是個好媽媽(錯)。所以如今的トワ,一般「知識」估計(?)是有的,只是無論被拐前後,也是生活在城堡內的小花,於是變成嚴重缺乏人間「常識」的痴呆(簡而言之:真.公主病)。能夠在入隊後變蠢,不但不會覺得違和(甚至悲劇),反而覺得這樣才是正常,真是太意想不到了!


這話是トワ的人間初體驗回,首先是被はるか等人帶去市鎮,換走一身奇裝異服禮服,並到處遊玩。トワ雖然樂在其中,但不容許自己感到愉快,因為自覺沒有快樂的資格。雖然トワ上話很帥地變身了,但冷靜過後,開始思考變身的意義:明明自己是讓王國陷入絕望的源頭,如今卻得到了拯救王國的力量,トワ認為這是上天給予自己「贖罪」的機會。所以一天還帶著這份害得國破家亡的「罪」,就不應過著愉快的日子,更不該感到快樂。

過往的前度惡人,多數偏向是意識到「自己」有多壞,所以只要得到別人的原諒與接納,整個心理輔導(?)就結束,劇情上甚至對洗白前的事情隻字不提。但從トワ以「罪」來形容洗白前自己做過的好事,可見トワ不但知道「自己」很壞,更覺得是去到罪無可恕的地步,所以沒有渴求得到誰的原諒,就這樣丟下自己一個贖罪就行了。

可以說,即使全國都是公主控明明就不是トワ的錯(咦?),仍覺得一切都是因為自己,所以必須負責任。不單是罪疚感,トワ就連對王國的責任感也相當強烈呢!因為是真公主的關係嗎XD?這時候當然又要看向上季的幻影女王了,真是笑話一般的洗白劇情呢……(喂)


既然トワ不需要得到別人的原諒,繼續跟はるか一行混在一起,只會越來越墮落(?),於是拂袖而去。但因為トワ完全沒有在人間生活的常識,鬧出不少笑話,無腦的トワ太可愛了!!簡直是另一種意義的霸氣盡現,從前的女王性格還在啊XD!是說「要住在有三個女僕侍候的城堡」,城堡就算了,「三個女僕」是指はるか三人對吧XD(錯)!!另外トワ洗白後除了眼睛變大了外,聲線也提高了,除了更可愛外,也較符合トワ只是初一生的年紀了XD!(初登場的Twilight看上去可是比みなみ還大上一截啊XD!)

如是這般,トワ終於發現自己一無所有,根本無法不依賴別人生存下去,覺得自己很沒出息的トワ也很可愛啊(持續噴鼻血中)!要給トワ真正來一場心理輔導,前受害者通常(?)就是最好的工具,於是トワ遇上了金主……不,學園長。學園長先餵飽了トワ的肚子,繼而提示了トワ,如果一直讓自己心靈空虛的話,就會什麼也做不了。換個直接點的說法,就是一直只有一個人帶著負面情緒,最後只會什麼都做不了,大概是這樣吧XD!


金主…不,學園長的出發點,其實跟はるか很接近,都是希望トワ能笑一下,只是はるか太直率,沒有想過トワ的自責感遠超想像,不然應該會處理得好一點,而不會把トワ氣走吧XD!

不過學園長身為工具人的作用(夠了),除了是給トワ打氣外,當然是要在トワ眼前被害唷~!Lock很會精神攻擊呢!先是在學園長前自認是トワ的熟人,好讓トワ明白自己以前就是像Lock這樣子的惡人。繼而拿學園長開刀,令トワ覺得都是因為自己,連累了學園長,即是存在本身就是錯誤。

在精神狀態不穩下戰鬥,結果便是被打趴(你的新角威能一話就用完也太快了吧!),更讓トワ恍然自己連贖罪的能力也沒有,還是死掉好了(誤)。所以就算上話把Dyspear打到要去休養,這話卻輕易被Lock解決,也不會覺得不合理,畢竟上話是什麼也沒想的爆氣,這話一下子就斷氣了嘛XD!


是說トワ的三條鑰匙,變身用的似乎不會用來放招,以這話來看,「花火」只用來放小招,「鳳凰」只用來放大絕,跟其餘三人一條鑰匙能變身和放大絕,或者既能放小招、也能放合體技相比,好像有點……浪費?還有トワ的小招都用玩具小提琴放,但正確的說法是用琴弓來放,小提琴只是擺著好看(大誤),那根琴弓就不能設計得好看一點嗎?整根又粗又紅,就算不向奇怪的方向聯想(喂),揮舞這根東西也真心不好看啊……

另外Lock得到了新任務,便是收集一下絕望給Dyspear餵食。之前就覺得這代的反派很沒事找事幹,只是每話派幹部出來找找主角們的碴,沒什麼明確目的(就算是散播絕望,也不覺得你們有認真散過),現在好像有點實際一點的事情做了XD。而且トワ這話再遜,認真起來還是能打到Dyspear要休養的程度,所以這話Lock也特意用道具強化了怪物,就不會出現強弱過份失衡的情況了。這代在這種細節也沒有忽略,至今為止真的相當不錯呢!(當然,既然有這樣的道具為何不早點拿出來就別問了,就當是「本來我也不想用這招」吧XD!)


Lock持續的精神攻擊,令トワ差點就不行了,這時當然(又當然嗎!?)是主角救場時間了。在只有トワ一人的時候,Lock開口閉口都說トワ是「帶來絕望的公主」,簡單地就令トワ再起不能。然而はるか來到後,Lock繼續說一樣的話,但都被はるか否定了,並表示會一直陪伴著トワ、一起變強,便呼應了學園長的話:心裡感受到溫暖,就能帶來力量。而這正是從同伴處得到的支持,所以就不要再想自己一個人就行了啦XD!雖然トワ依然是很可愛(你好煩),但這裡給はるか的笑顏治癒了啊XD!

於是トワ正式向眾人道歉(你別再看向幻影女王了),想要做的事依然不變,但希望能借助大家的力量,所以トワ上話只是登場,這話才算是正式入隊,不過沒想到決定台詞依然是「堅強、溫柔、美麗」,只是那個氣勢「GO」字由三人唸變成トワ唸。既然這三個詞語分別形容はるか、みなみ和きらら三人,就不能給トワ多添一個形容詞嗎?還是說「GO」就在形容トワ了!?(驚)


雖說四人的力量,但還得替小提琴多賣一陣子廣告,所以沒有四人合體技,最後還是由トワ放大絕收工。另邊廂,暫代Dyspear的Lock當上了中boss(大概吧),表示要認真一下,於是發育了……沒事你發什麼鬼育啊!?你是想讓全世界的正太控都要絕望了吧(崩潰)!!因為是小孩,所以性格是死小孩當然沒問題,而且作為幹部還挺有個性的(總是嗆對手這點還挺有趣的)。現在居然成長了,想像同樣的死小孩台詞,變成出自大人的口中……嗚哇好想揍人…(請住手)

回到人間,トワ之前其實算是被はるか三人偷偷藏著,所以終於還是被學園長召見了。說起來,之前以為啟蒙はるか的繪本老師跟學園長是同一人,只是致敬前作的沒用設定(爆)。現在回想,要不是之前先找個方式給學園長登場(而且不只是露個臉),讓觀眾認識了這個相信著夢想的學園長,再在這話讓トワ跟學園長相遇的話,要給トワ編個理由入學就不容易了XD。


至於トワ來歷不明、戶籍不明、總之什麼也不明,為何一句「緣份」就讓接收了這女人當學生,這就真的別問了,不可以吐槽這點是常識來的啊XD!倒不如問學園長到底聽到了什麼「傳聞」,才會知道トワ的存在吧XD!

從前「絕望的公主」,決定學習感受人間的各種溫暖,成為拯救王國的力量,トワ終於由衷地笑了。次回,最初看標題情報時,以為トワ很順理成章地跟粉紅隊長はるか同居同房,原室友ゆい就隨便怎樣也好,沒想到是跟きらら同房啊!難怪一直也沒提過きらら的室友是誰了,因為一直都是一人嘛!(みなみ個人想像因為是會長關係,所以待遇也是規格外XD)

讓トワ跟きらら同房,不但有新鮮感(誰說新角一定要黏著粉紅XD?),而且至少確保きらら不會因為新角登場變成一團空氣(呃,みなみ的話……),真是個既意外又不錯的安排呢!我行我素的きらら,與習慣被侍候、如今極需別人照顧的トワ,這兩位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,也叫人十分期待啊!最後,EDトワ還是未有姓氏呢……(倒是官網已經加了啊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