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有宇沒什麼耍白痴帥的機會呢……


是說常常看到別人說麻枝的歌曲有多神,但就個人而言,年代久遠的那些還好,但近年像《Angel Beats!》裡GDM的歌曲,或者《Little Busters!》二期的OP,旋律聽起來總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,整個感覺不和諧……因為只是感覺,不懂具體形容,總之是要聽上幾百遍才入腦啦XD!另外雖然已公佈主角是四人+妹妹,但OP最後一幕好像預留了位置,所以會有重要角色中途加人吧?

這話是對星海學園的背景進行解說,學園並不是所有人都是能力者,更多的是潛在能力者,而學園的存在,就是為了保護能力者,以免被科學家抓去當人體實驗。所以這些潛在能力者,會知道能力的存在,也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進了這學園嗎?還是只是作為普通學生普通地學習,最後普通地畢業,並不知道這學園的另一面?從高松……不,高城的說法來看,似乎是前者吧……順帶一提,高城濫用能力在飯堂插隊(無誤)買三明治,就可以放著不管嗎XD?

另外也示範了學生會的職務,就是到處抓能力者(咦?)。這話則抓了個用能力拍攝透視照的學生,它的半調子就是在於只能拍到內衣、不能拍到內臟嗎!?何等偉大的半調子啊(錯)!!友利時而裝可愛、時而強勢地迫對方就範,真是欠揍到爆啊(稱讚的意味)!


友利之所以如此了解學園的背景,以及為何不惜一切也想要保護能力者,原因是自己的老哥正是被能力毀掉人生的白老鼠。在有宇問到友利的過去時,友利沒有刻意隱瞞,還直接帶有宇見已經瘋了的老哥。如此爽快當然是好事,問題是現在才第二話,友利已攤開底牌,也就表示劇情伏筆不在友利這個角色身上。除非友利所說的是捏造(比如是為了騙取有宇的同情之類),不然友利現在雖然像主導行動,但實際上被蒙在鼓裡的扯線木偶,這樣的可能性好像更大啊……(汗)

加上關於創立學園保護能力者、照料友利老哥的那個「某人」是什麼人,全都是友利視點,這個「某人」怎樣看,也是比起好人、更像是幕後黑手啊XD(爆)!簡而言之,當年友利老哥因為能力而被強制轉學,當時友利雖然還未有能力,但因為是兄妹,也被認為是潛在能力者而得一同轉學。後來老哥被抓去進行人體實驗,友利則被阻止跟老哥見面。到再次見面之時,老哥已經給逼瘋了,友利在之後逃走了,最後遇上那個「某人」這樣。


撇開這件事背後的真相到底如何,友利對老哥發瘋一事雖然看似麻木了,但友利一個人時總是聽歌,應該是在聽當初老哥推薦的樂隊歌曲(置入性行銷那隊),大概只是不得不讓自己麻木吧!不管如何,聽過友利的故事,有宇多少也在同情友利,之後就算還是不積極協助學生會,至少不會那麼不情不願了,這大概也是友利沒隱瞞的原因吧XD!

最後,既然血緣關係的兄妹很有可能是能力者,有宇妹妹大概也跑不掉了吧XD!看現在那麼刻意營造出「妹妹是天使」的樣子,是為了之後能虐得更痛快嗎X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