僕の王の力がぁああああ!!!!!(咦?)


幸好這話先看了劇透,不然搞不好會被最後一幕害到有心靈創傷…(抖)

先是接著切歌和調上話的挑戰書,沒想到二人唱的不是新曲,而是一期奏和翼的合唱歌「Orbital Beat」,讓茅野和南條越級挑戰的高山和水樹,製作組你們是在惡作劇嗎…(汗),翼一臉不爽的樣子,與其說是覺得二人在挑釁,不如說是在OS「你兩個小P孩憑什麼挑戰我」…(喂)

嘛,其實茅野和南條的版本也不壞,只是對手是另一個次元的,還是不要比較好了XD!可惜二人沒等到評分便得撤退,結果跟クリス的挑戰無疾而終。明明都要公佈分數了,勝出的話就能給Nephilim帶糧食,輸了也沒什麼損失(クリス大概不會把願望浪費在這二人身上吧!),多等一會兒也沒關係吧!催什麼啊XD!?而且調和切歌離開後,還有時間跟響等人約定決鬥時間,真是一點也不趕急XD!


看見クリス和切歌一起嗆響,想起一期時クリス和翼也試過邊開打邊同步嗆響到底在想什麼,響的天真有時真的會讓人覺得KY啊XD!

那邊的マリア則持續被愉快洗白,連雙手染血的覺悟也沒有就學人當反派,還早上了十年啊!另外這話稍微補完了第一話開頭的回想片段,大概是因為F.I.S.對妹妹セレナ的犧牲不但不感恩,還指セレナ浪費了珍貴的實驗體,這份憤恨讓マリア走上現在的路……大概是這樣吧(喂)。既然セレナ的希望是以歌聲保護他人,以傷害他人達到保護的目的,不會是セレナ所希望的,繼承セレナ意志的マリア早晚也會因此而覺悟吧!

不過ACG的不成文法則是不見屍體便死不掉,看一期大家吐便當吐得那麼愉悅就知道啦XD!所以セレナ還活著也沒什麼好吃驚,不過是絕個唱而已嘛!這樣就掛掉也太好笑了吧!(好像搞錯了什麼?)


然後便是戰鬥部分,クリス你又被打飛了啊(棒讀調)……嗯,反派洗白後戰鬥力大減也是ACG不成文法則,所以轉職當賣萌吉祥物也是理所當然的,人家懂的人家懂的…(拭)而這話的重點,當然是最後咱家的響爺斷臂,別突然這樣子嚇人啊!!這部不是歡樂向的嗎(好像又搞錯了什麼)!?斷臂前來點先兆好不好!?響之前即使撞月球,也沒受過如此重的傷,而且從之前的劇情看來,響很容易被精神攻擊打倒,這次連手臂都斷掉了,身心的打擊絕對不會小吧……

二期的宣傳語是「喪失(さようなら),融合症例第一号(ガングニール)」,響不像翼或クリス那樣是天生的適合者,而是跟聖遺物融合、特別的存在,既然青銅蛇之鎧也有自動修復功能,作為「融合症例第一号」的響,手自動長回來也不是不可能。雖然戰鬥會受傷在所難免,但妙齡少女才不希望用斷臂換升級吧!?嘛,響還有一首戰鬥曲沒上場,所以不會就這樣退下火線是當然的啦~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