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只有11分鐘,而且新片段只有一半左右啊……


半年前出的BD-BOX收錄的小短篇,不過熟肉最近才出,當然如果早知新內容不多,就不會拖到現在才看了XD。說起來這部不經不覺也是三年前的作品了,沒記錯這部是花江夏樹第一次演有名字的要角,島崎信長在此之前也是跑龍套居多,現在二人演的幾乎都是主角級,真是光陰似箭啊……(遠目)

嘛,OVA的時點是在最終話演出之後、畢業之前,雖然已經確定廢校,而且合唱部沒有後輩,打掃部室也沒什麼意義,但畢竟是大家充滿回憶的地方,所以還是好好地打掃一番。然後看到隔壁(?)吹奏樂部在辦引退儀式,ウィーン和大智分別提出也自己辦一個,卻被来夏否決了,原因是「音樂一直在我們身邊」,今後大家也會一起唱歌,所以不需要引退。真是很来夏風格的想法呢!就是這種直率且具行動力的個性,才能讓大家在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活,留下了愉快的回憶啊XD!


大概来夏的話,讓紗羽對海外留學一事下定決心,不過紗羽對留學的堅持是什麼已忘光光了(只記得向老爸露出了歐派)。嘛,總之老爸明白了紗羽的決心,也只能屈服了。雖然不辦引退儀式,但紗羽建議還是辦個茶會,最後相約在聖誕節,並以和奏為首的新合唱曲作BGM,讓已失憶的觀眾們(只有你好嗎?)回顧一下五人在這一年間的點點滴滴作結。

最後一幕大家在鐘樓前,呼應了第一話的最後。那時候因為来夏在鐘樓前唱起歌來,而讓這五人在這裡首次碰頭。這個鐘樓對五人來說,也算是別具意義的地方吧XD!

嗯,OVA大概就是這樣了,雖然整體來說沒什麼內容,但時隔多年再看到會動的小動物来夏,還是覺得很懷念,畢竟這部算是P.A.Work難得不悶人、不貴圈真亂、不會看到精神病的青春劇,雖然沙石不少,但個人挺喜歡這部的氣氛就是了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