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角威能用完後,戰鬥力急速下降是常識,嗯。


上話トワ跑完きらら線,這次便輪到みなみ了。同樣是像姐姐般照顧トワ,きらら因為朝夕相對,所以比較著重生活常識方面的指導,而みなみ則較像心靈導師,安撫還未完全走出洗腦陰影的トワ。畢竟みなみ也是千金大小姐,庶民水平的常識搞不好跟トワ半斤八兩,指導個啥啊XD!

所以這話除了帶著トワ到はるか家寄宿,好好增進彼此的感情外,同時也是みなみ的庶民式暑假體驗。真是遲來的暑假呢!還以為這代不打算放暑假了XD。而且雖說是走進庶民世界,但はるか家實際上相當大,一點也不庶民,這代的主角全都是有錢人啊媽的!!

所以這話也沒太多みなみ和トワ兩個大小姐不諳世情的笑點,就只是普通地見識流水素面、榻榻米等等以前未體驗過的夏日風情(?),反而笑點都在みなみ那三個神秘的行李箱了XD。


雖然大家也很照顧トワ,但みなみ這大家的姐姐,看得出トワ並沒有完全向眾人打開心扉。比如這話一開始,トワ就很理所當然地覺得大家到はるか家寄宿與自己無關,跟大家玩的時候也很被動,而且經常沉默寡言。所以對於自己害怕黑夜到來一事,也因為不想別人擔心,只會默默藏在心中。

みなみ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軟弱一面,是希望能維持著「可靠的大姐姐」這形象。雖然跟トワ有心事不說出來的原因不同,但出發點是一樣的,就是不想讓大家擔心。後來みなみ明白到其實可以更依賴一下同伴們,就像花火一樣,單一的花火只有微小的光芒,但依靠起來就會變得更光亮,不用再害怕黑暗了。


這話的戰鬥比上話更加殘念,只是大家放一下招便收工,說好的水火合體技呢(沒說好過)!!?因為對手只是(?)Shut,隨便了事就行了嗎!?不過Shut真是這話戰鬥部分的亮點(和笑點),還以為當日Shut看到心愛的Twilight大人地味化後,已經徹底崩潰,把這個女人忘掉了,居然因愛成恨啊XD!還有看到トワ變身後,又重新墮入愛河,你的節操呢XDDDD!?

Shut只是看不爽墮落了的Twilight大人已經忘了自己的愛意,過著愉快生活(雖然是事實XD),所以這次出擊,完全是衝著他的Twilight大人而來。開口閉口都是Twilight的,最後當然是被みなみ嗆「Twilight已經不在了別再來找麻煩」。雖然只是很普通的嗆聲,但對トワ來說,Twilight的記憶是揮之不去的陰影,而みなみ卻給予了肯定:Twilight這敵人已是過去式,現在只有トワ這個朋友,既然是朋友,就可以好好依賴,對トワ來說是個很有份量的肯定呢!


只是トワ果然不止公主病,中二病也病得不輕,什麼「如果被黑暗追逐是我的宿命,那我就用這雙手驅除」啊XD!?別一臉認真地說這種中二味滿到瀉的台詞啦噗哈哈哈哈XD(喂)!嘛,總而言之,就是只要有大家在,黑暗什麼的不用再害怕就是啦XD!

至於みなみ最後一個行李箱到底放了什麼,就只能成為永遠的謎了XD。次回,久違的淫獸回,看來後感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(喂)。不過還以為トワ會一直暫住はるか家直到暑假結束,原來還是回宿舍過暑假啊……不過似乎大家也回宿舍了,畢竟上三人的家應該距離很遠,不回宿舍集合(?)演不了戲啊XD!另外次回換ED,不知OP會有多少新畫面呢XD?期待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