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看得眼角冒汗了,所以才剛說不寫這部又寫了。(炸)


三期以來第一次真的幾乎哭起來了呢!真虧夏目在這種成長環境之下,長大後仍可以那麼善良溫柔,實在太堅強了!這樣對比起來,更覺得藤原家實在太偉大了!夏目能早點給送到藤原家的話,小時候一定可以有多點美好的回憶啊…(淚)

孤獨的夏目與寂寞的妖怪遇上了,對二者來說都是難得的存在,尤其是妖怪(直到最後都沒有名字…),所以一直纏著夏目。知道夏目如果被親戚嫌棄、被同學排擠,也會替夏目難受。遺憾的是妖怪終究沒有與人相處的經驗,結果惡作劇鬧大了,令夏目壓抑已久的情緒一氣爆發出來。

感受到夏目的孤獨,看到了夏目原本可以擁有的笑容,妖怪為夏目哭了,夏目這小小的心靈要承受那麼多,誰可以忍得住不同情啊!?(淚)


至少還有隻貓(雖然是妖怪XD)在自己最寂寞的時候出現,難怪現在的夏目那麼喜歡貓,還養了隻越來越胖越像招財貓的物體了XD

夏目特意在找妖怪的一幕真是淚腺崩塌啊!!可見夏目並不是真的討厭這妖怪,而是明白妖怪跟幼年的自己一樣寂寞,想有個交談的對象。而且夏目也在意當年與妖怪以尷尬的方式離別了,所以特地回來。看見等待而久的人回來,而且還帶著笑容,妖怪高興得抱住了夏目…這段重逢真是太棒了!!最後交換名字,也就是把對方視為好友的證明啊!!

妖怪要是當年遇上的是レイコ的話,大概立即便被揍飛然後收歸友人帳下了XD。レイコ以「友人帳」命名那收小弟的冊子(?),其實也是把妖怪當「友人」嘛!至於夏目的「友人帳」,早已在夏目的心中了吧!

「只要有想見的人,就不再孤身一人」,現在夏目有那麼多想見的人,真替夏目感到高興呢…(拭)

次回,久違的多軌~(灑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