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話最強爆點…



咲:去全國跟你的乳有啥關係了!?

onpu-chan論被這幕害得噴到一地是茶的人有多少。


啥!?你們是在打麻雀的嗎!?onpu-chan一直以為你們在賣弄出千術、表演戲法、展示超能力、腦內狂想、兼職旁白而已……(下略)



這話好歡樂,一直看嘴角一直向上翹……onpu-chan看過的百合作都節奏慢、劇情淡如水,悶得一、二話便吐了白泡棄看,真是從未如此歡樂過,明明光明正大地百合偏偏這東西是有男人存在的(很怕那種完全沒男人這生物的百合作),還經常有為配合百合已出現的百合場景(結果在onpu-chan眼中全變笑點),每話在期待著有多少瘋狂(?)吐槽點,再加上本來就吐槽滿點的超能力麻雀,對百合的抗拒也全丟到一旁去了啊哈哈~~~而且onpu-chan雖然有看原作,但完全沒有因此影響對這動畫的期待,某種意義上(?)真神XD

啊!以上全是讚賞啊!!

回到這話,吐槽就免了(雖然還是忍不住吐了),因為真的要吐的話這篇會篇幅過長,而且代表onpu-chan輸了,不過這話鏡頭的位置真是要多怪有多怪,好像見腿多過見樣……||||

前半段是休息時間,四人各自找百合能量補完:可憐的池田,再想回之前自信滿滿的對白,雖然深表同情但嘴角繼續向上翹。加治木也跟最想要的幽靈桃見面,話說存在感不足真的等於可隨時隱身、就連最想要幽靈桃的加治木也看不見嗎?

小衣因為沒有專門的百合對象唯有被性騷擾雀士滋擾,嘛,小衣不去找別人算是伏筆吧……而小咲則是故意找個沒人的地方讓小和找上自己,繼而被小和強迫性騷擾……(拖)是說小和是何時變成攻的?明明一直被小咲吃得死死的XDDD不過一秒後又被吃掉了XDDD



能量補充完畢,雖然大家都說要加油,結果還是只有小衣一人在胡。(話說加治木的真的是兼職旁白,一開局便分析= =)

小衣那些高度自大的發言和惡趣味,無疑是相當討厭,但這正正符合性騷擾雀士所說,小衣是「被打」麻雀,看原作是不太覺得,到了動畫這一點表現得很明顯:加治木之前以不合常理的方式成功胡牌,還有原作中池田之後好像復活了一瞬胡牌,正是因為她們真的在打麻雀,所以即使是被小衣以超能力控制著牌局,仍能逃出生天。而小衣只是仗著自己的超能力來戰勝對手,沒有超能力的話,說不定連池田也打不贏。而小咲懂得故意給池田搶槓而不是打出,撇開超能力不說,也算是看通牌局的緣故吧!

說回池田,真是……由自信到挫敗,再被小衣婊到顏面蕩然無存,行屍走肉,真是個可憐的角色,完全表現出平凡人在這超能力麻雀之下會被婊成什麼樣子,也許清澄大將不是小咲的話,由誰上場都會落得池田般的下場……小衣的惡趣味真的很糟,除了是賣弄自己的超能力外,這種看不起對手的做法也很叫人討厭吧!可惜一看到小衣回復正常(?)的萌相後,真是完全討厭不起來XDD

最後小咲的故意放銃讓池田復活,亦令眾人脫離胡牌限制,雖然代價是清澄跌至第三名就是。話說小咲的放銃雖然有帥到,但即使大家都知你是故意,不用一副「我是故意的」的樣子吧…那表情根本是一副要擴建後宮的樣子…||||

次回,池田的短期復活,這部的人都很奇怪,振作完後便威風起來,但保鮮期很短…(看之前優希、路人臉、小一、透華,全都……||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