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了…



這男主角絕對是廢柴中的極品啊啊啊啊啊!!

雖然這季幾乎每部的男主角都好像被onpu-chan說過是廢柴,但比起來,文明這德性才是真真正正作為一個廢柴應有的表現啊!!這根本已不單是廢柴二字可形容了…原來這話的標題不是指文明壞掉,而是文明在觀眾心目中本來就不怎麼有過的形象,來到這話便徹底崩壞的意思…

接上話,マヤ因為逃走迷路,給當成失蹤,於是文明便去找マヤ,還有同樣失蹤了的こずえ。川島老師的存在本身果然就是超自然了嘛!不單單是說那詭異的表情,更重要是會看上廢柴文明這一點絕對是超自然!當那像是川島老師手下的物體以為川島老師是在用美人計時,真的有笑到,而且onpu-chan還有那一瞬間相信了…OTL

結果,文明尋人不忘泡女,之後竟然丟下美風逃掉了,直到最後美風找回文明之前,文明壓根兒沒有顧念過美風的安危,真是個爛人…

文明找不著美風,反而找回了マヤ,並跟マヤ一起發現了世界樹。那是否真的是世界樹另作別論,有關マヤ所說關於金字塔之類的超自然現象,個人也沒什麼研究,所以這兒不詳談了。反倒是マヤ那興奮的表情,根本就是喜歡超自然了嘛!(給マヤ毆死)

而這行最大的發現(?)便是No.5遺下的手機,果然No.5也是栽在天蛾人那兒吧……但從No.6的文明是廢柴這點來看,搞不好No.1至No.5全都是廢柴,甚至全都只是被人抓來當實驗品或先行死士,找不找到匙根本不重要,或者說並沒指望能找得著…



マヤ要作為超能力者的文明想辦法時,文明只能道出自己穿越時空的真相,那回憶有笑到,因為跟第二話文明胡扯的版本落差太大了XDD!!難怪就一直不明白,為何2012年的文明那麼帥氣,1999年卻是廢柴。原來由始至終文明從沒帥氣過,只是自己編出來而已。但小時候的文明應該真的會念動力,只是長大後失去了而已,而不是從小時就已經只是在騙飯吃。不然根本就沒原因要抓文明去1999年吧!要抓也抓過比文明稍微中用點的啦!

其實看到中途時,雖然文明很廢,但也有點不滿マヤ女王在這種時候還對文明呼喝,還未脫險,應該互相扶持嘛!當然,之後這種想法已被文明的渣滓行為而煙消雲散了。再怎麼危險,マヤ亦沒有逃去,冒險拯救こずえ。反而文明只顧逃走,然後為自己死不掉而感動流涕,完全忘了マヤ仍在洞內,真是他媽的雜碎…要是スマイル和JK沒及時趕至,看文明還能感動多久= =

JK看來只能令天蛾人停止活動,沒有完全消滅,不過總算暫時脫險了。而最後洞被炸掉,是否真的等於天蛾人都給滅了?但天蛾人抓那麼多人是為了什麼?背後是否有人操控?這些只能繼續看下去才知道了…

只顧逃走,最後卻將功勞全領,文明也真太厚顏無恥了,マヤ都已經看不下去了。嘛,這種樣子還能看下去才不是マヤ女王……最後美風在マヤ等人離開後找至,時間未免太巧了吧!而且到底美風是怎樣找到出路且找到文明?美風也沒道理完全沒看見マヤ等人,這樣的話就是故意裝成相信文明很厲害的了…這女人真是越來越可疑了,說不定就是川島老師那群人吩咐美風放炸彈的?

總結:一代廢柴,就此誕生。次回似乎是こずえ回,希望文明像預告的說話中,會為自己這話的貪生怕死、厚顏無恥檢討一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