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有趣了www


Kanya祭的第二天,える繼續想辦法促銷文集,這次竟然跑去找入須學姐了!結果入須學姐要求同綑出售,真不愧是不放過任何機會的女帝!!另外える也向入須學姐求教了請求別人的方法,える你還哪裡要學啊!?看奉太郎都被你玩到變耗能主義了XD!

而且連入須學姐也對える完全沒轍投降,える完全沒有察覺自己根本已是請求別人的高手啊……結果入須學姐說的,正是之前如何把奉太郎把玩掌心的方法,最後耳語提示最好再沒其他人的地方找異性幫忙……入須學姐你教了える什麼奇怪的知識啦wwww!?

漫研那邊則因為摩耶花沒能找到那本同人誌,也沒辦法再討論下去了。不過之後藉著畫海報,又吸引了一大堆人來,其實是不是整個漫研也故意排擠摩耶花,好讓不服輸的摩耶花燃燒小宇宙,然後炒熱氣氛??(汗)


奉太郎繼續以物易物,話說這部的聲優預算多到一塌糊塗嗎?連路人們也是有名氣的聲優,真是隨便抓個也能到其他棚當主角了…(大汗)

之後是料理比賽,杉田部長的台詞聽說一大堆不自重的捏他,不過因為個人並不認識,所以只覺得杉田部長超嗨而已。古典部眾人也很會做菜啊!!天文部的黑暗料理也有笑到,可惜沒看到裁判吃到死了的樣子XD!

える也太白目了啦XD!居然投入到把食材用光光,做菜再好也沒用啦XD!幸好える白目之餘很珍惜食材(農家之女嘛!),有把蝦頭好好留下來,才能讓之後摩耶花還有可用的食材…


結果本來已經要趕來的摩耶花不但時間不足,食材也沒有,幸好有奉太郎以物易物得來的小麥粉打救,姐姐該不會連這一步也預計到,才會一開始給奉太郎那破筆吧……這女人太可怕了…(抖)奉太神喊過去時,大概把一生節約下來的能量一口氣用光了XD?

只有小麥粉,摩耶花也能做出一道菜,這也許比える更有材。而且從討論區得知,別的隊伍因為太早做好,結果評審時料理都冷掉了,而摩耶花的因為剛剛炸好,所以吃起來更美味。不過這話把評審的部分略去了,直接就宣布古典部獲勝,有點可惜呢…

摩耶花料理中途沒了圓勺,最後發現原來又是給怪盜偷去了。這次古典部三人也親身經歷了事件,次回開始える應該再也按捺不住好奇心了吧XD!不過這Kanya祭至少也會做到17話,真是漫長的學園祭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