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以這部只是每話用不同方式閃瞎觀眾們的狗眼啊……(已瞎)


這話的標題是偏差值,還以為是猛男考試要掛掉、得找大和補習之類的,原來還考慮到大學那麼長遠啊XD!簡而言之,猛男在運動方面大部分也很強,但相對地學習方面是白痴,大概不是因為大和,猛男根本不會考慮大學的事情,反正升大學對猛男來說好像沒什麼意義XD。但因為大和唸書方面成績很好,也有想上的大學,才會讓猛男有了「想跟大和唸同一間大學」的念頭而努力,戀愛的力量啊……

「想唸同一大學」這回事,對成績很差的猛男來說,無疑成為了推動力,但在大和而言,便是降低要求去遷就猛男的程度,個人當然是覺得不可取啦XD!不過猛男也說了不需要大和降低要求,只要自己努力追上就行,真不愧是真漢子啊XD!


但要腦袋空空如也的猛男學業進步,能求助的人又是只有砂川了。猛男跟砂川說「有件事非要你幫忙不可」時,砂川頓時打了個冷顫,才想起之前猛男強吻砂川時,好像也是說差不多的話,所以砂川才怕成那樣子吧XD!說起來那次砂川被強吻後到底怎麼樣了啊XD!?

還有猛男父母原來真的不知道兒子交了個女朋友啊XD!這父母到底有多高興啊XD!不過因為高興過頭(外加好奇心)反而讓猛男跟大和困擾了,結果又是跑去打擾砂川,砂川到現在還沒失明真是太強大了(汗)。這次還撞破了大和跟猛男sweet sweet的時刻(雖然明明是自己的房間……話說大和你在別人的房間幹色色(?)的事情啦XD!),砂川真是辛苦你了!

最後猛男的模擬測驗結果,大和想唸的大學被判定不可能,因為那本來就是女校。砂川是惡作劇就算了,大和覺得「是猛男的話可能心誠則靈」是啥鬼啊XD!?你真的頭腦很好嗎XD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