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定的24分鐘白螢幕。


要是一直這樣的話,下季可能不寫這部了,不是打算棄番,只是總不能每話後感都是「閃瞎我的狗眼,完」這樣吧(汗)……嘛,或者到時挑話數寫也說不定,再算吧XD!

海邊回,於是大和與猛男都被對方的肉深深吸引,女的明明想給對方殺必死結果自己被殺死了(好像無誤),男的失去理智差點變成真正的猛獸(肯定有誤),幸好這次有帶上砂川,不然猛男會死吧XD!說起來,砂川應該一早已預計到猛男會被大和的水著姿擊斃,所以出發前一天才問猛男是否大丈夫吧XD?

大和覺得自己一整天只在思考如何色誘猛男(你夠了),實在有夠丟人而陷入沮喪,但猛男默默陪伴在身邊,一起看著夕陽,就好像什麼也不重要了XD。夕陽的氣氛超好呢!雖然猛男本來就很喜歡大和,但這下真的意識到自己交了個長得很漂亮的女朋友,整個Doki起來了。可惜最後準備親下去時遇上例行的(?)打擾,下次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