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wwwwwwwwwwww


1分30秒完事的總集篇實在太強大啦www!所以之前15話根本只需1分30秒便說完了嗎XDD?

這話開頭流子罵會長真是說中心聲,常常說「你什麼也不懂」,那你們一個二個就好好說明了啦XD!所以這話終於說明了這部最重要的設定「生命戰維」。另外也可見會長是以「壓倒」的方式駕馭「純潔」,而不是流子與「鮮血」那樣子的「人衣一體」,因此使用起來其實十分吃力這樣。

然後是服務觀眾時間,明明只是個粗眉倒八字,別洗個澡也色氣滿天啦XD!!老媽你在摸什麼地方啊!!

流子被マコ歸類為跟老師一樣的露體狂了www(雖然完全正解)!!老師帶流子往裸體海灘的基地前,勸マコ不要跟過來,マコ那個「沒有露體覺悟,但有作為一輩子朋友覺悟」的發言有帥到!


結果裸體海灘的創立者就是流子老爸,果然鮮血如此不知廉恥,完全是流子老爸的惡趣味啊!!至於「生命戰維」,簡而言之便是「外星人」,讓穿衣服(生命戰維)的生物進化成人類,但一段長時間也陷入了沉默,直到20年前會長老媽與原初生命戰維接觸後,便再次覺醒了,接下來便是收成期接收地球(?)。所以了解到生命戰維恐怖之處的流子老爸,便創立了不穿衣服的裸體海灘,因為現在的衣服,基本上全都滲入生命戰維了。

鮮血則是流子老爸製造、用以反抗的希望,只是從流子的角度看來,那鮮血的誕生,就只為了當兵器使用。只是流子認為,鮮血有自己的意志,為何非要當兵器不可,便一怒下加入了裸體行列……總感覺流子的思維有點跳躍,即使是作為兵器而誕生,但只要流子本人接受鮮血,鮮血依然可以有自己的意志吧……(雖然首先便得毀掉整個裸體海灘…)

次回,學園必然存在的學園祭,雖然會長被老媽摸得超爽,但感覺似乎隨時也會背刺老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