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背刺也太快了吧!!(驚)


因為熟肉沒烤好(好像說因為版權什麼的,要晚一天才會有),接下來又要忙上好幾天,唯有硬吃洋菜,所以可能出現理解錯誤,這種小事請不要太在意XD!(小你個頭啦)

結果流子與黄長瀬的對峙,一下子就結束了,畢竟這並不是自己人內鬨的時候。マコ說流子是喜歡鮮血才穿上的,鮮血則擔心流子裸體會著涼,解決的理由居然就那麼簡單啊XD!

而流子也明白了老師為何一直隱瞞生命戰維的事情,因為對流子而言,「戰鬥」只是解決自己與會長之間的私怨,簡而言之就是「幹架」,從來就沒有保護地球的意思,所以要讓流子明白到自己穿著鮮血的意義、也就是肩負的使命,便要讓流子看到生命戰維的力量,足以摧毀大阪。嘛,雖然個人是想吐槽大阪滅亡,流子你也有份的…(汗)


是說老師別裸著體說帥氣的話啦!!完全帥不起來啦!你那粉紅光真是夠了XD!老師也說了黄長瀬回想片段中的女人,是因為參與鮮血實驗而成仁的姐姐,所以黄長瀬才對生命戰維那麼反感,這也代表現在可以穿著鮮血的流子,肩負著「繼續下去」的遺言。另外只有流子能跟鮮血溝通,則因為鮮血包含了流子的DNA,這就是所謂的人衣一體嗎XD?

學園那邊則展開了由老媽主持的大體育祭,老媽的自帶彩虹光也是神煩啊www!!是說會長老爸把純潔送給會長,但直到現在關於會長老爸的劇情丁點也沒有,會是個重要的人物嗎?


整個本能町的人被戰維吞噬時有嚇到,觀眾席上就只有早就把禮服賣掉的又郎避過一劫,結果因為裸體而得救,裸體海灘歡迎你加入啊XD!只是沒想到流子才剛趕到,會長同時已背刺了老媽,雖然會長作反是意料中事,但竟然那麼快啊!!而且四天王看樣子早就知道會長有這行動,倒是流子整個狀況外就是了XD!

不過看老媽背部傷痕累累,大概早就給背刺過無數次,這麼簡單便掛掉才令人吃驚。搞不好老媽早就把戰維植入體內,所以才自帶神煩彩虹光……不,背部才會有那麼疤痕。嘛,預告看來老媽還活得好好的,流子安定的被打臉(喂),還有四天王看來是一起上針目,看來又是戰鬥連連了?照現在的局勢看來,大概可以分為四大勢力:讓人類被戰維支配的老媽、支配戰維的會長、消滅戰維的裸露海灘,還有就是與戰維共存的流子,接下來似乎只會更混亂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