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病,可以是個人趣味,但不應該影響到其他人,所以這話的凸守,絕對無法原諒。


內文全是宣洩對這話的反感情緒,不喜勿入。

越看越火最後看到幾乎砸螢幕的地步。開始看二期時,已覺得這部根本只是一群重度妄想症的妄想日常,不過想到中二病只是個人趣味,如果角色身邊的人、也安然接受了身邊的人有妄想症這回事,那麼作為觀眾,便把它當成世界觀,抱著笑笑就好的心情看下去就好。

雖然是這樣說服了自己,可是還是覺得很難受,所以這部一直也沒幹勁要趕上進度,甚至覺得趕不上便算了。後來稍微看到這話的評價,不是「神回」便是「笑噴了」之類的,抱了點期待去看,希望可以重拾當初對這部的期待。結果不看還好,一看真是火起。onpu-chan真心不知道這話的笑點在哪裡,只覺得森夏肯定是倒了百輩子的霉運,落得整個高中生活也要毀了,這到底哪裡好笑了?

一直覺得,六花的妄想症(已經超越中二病,肯定是精神病了),以至缺乏自理能力,受影響的也就只有從前的十花、現在的勇太而已,最重要是無論十花還是勇太,也接受了六花就是這副德性,對身邊人影響有限。「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捱」的話,旁人並沒有干預的資格,最多只能奉勸勇太早日帶六花看精神科。但顯然勇太並不抗拒這樣的六花,也就無話可說了。

但森夏不同,由最初開始,森夏已憧憬著「正常的高中生活」,雖然在結社玩久了,也變得樂在其中,但想要過正常高中生活這點並沒改變過,所以二期第1話改變形象,這話更打算加入學生會。然而凸守的各種所為,完全是掛著中二病之名,妨礙別人追求渴望的生活。你喜歡沉溺在妄想世界是你的事,森夏本人並沒有這樣的打算,為什麼要強行把人牽扯在內?!就算說「森夏其實根本就很享受和大家在一起」、「森夏根本就還沒中二畢業」,那又如何!?那是森夏自己的事,如果森夏覺得「還是中二病比較好啊」,那就是森夏自己的決定,但顯然現在森夏是打從心底想要遠離中二病,為何不能放過她?


原本還以為凸守只是因為喜歡而中二,平時還是個會體貼他人的好孩子。但看見凸守完全妄顧了森夏感受,真的讓人家對凸守的印象暴跌至負點。這是歡喜冤家的打情罵俏!?別說笑了!!個人只看到一個任性死小孩,為了自己好玩而毀掉了他人前途。凸守只是讓森夏更坦率?!笑話!都說了如果這是森夏的本意,那就讓森夏漸漸察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,可不是這樣子公開處刑,讓森夏完全無地自容好不好!?

森夏唯一要批評的,便是利用了過去的自己,讓凸守貼貼服服地替自己宣傳。不過考慮到森夏剛上高中時,本來就在校內很有人氣,名聲之所以越來越奇怪,全是凸守害的,又覺得凸守被利用,也只是替自己一直以來的所為彌補一下而已。反正比起凸守的靠害,這實在算不上什麼。

還有,如果說在凸守的角度,起初是阻止「偽森大人」統治學園,後面則是替「森大人」公開「傳教」,所以全是好心做壞事的話。很抱歉,真的把這孩子帶去看醫生吧!

真心同情森夏,不過是想過普通的高中生活,卻被個精神病纏上了,實在笑不出來。也許是onpu-chan太認真了,看完這話,實在覺得這部已經看不下去,果然接受不了世界觀的話,再怎樣勉強自己也沒用,那就跟這部永別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