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鹿生探險記。


雖然這海村早就一堆不要認真看待的黑科技,但看見美海非常淡定地在海底吃Pocky還是有笑到。美海你完全不覺得哪裡不對勁嗎?!所以連陸地的Pocky也是黑科技嗎?!(大汗)

上話的後感說美海跟著去汐鹿生,感覺包含了很大的任性因素,所以雖然是因為美海聽得見聲音才找到汐鹿生,還是覺得美海太不顧後果了……一直憧憬的汐鹿生變得像死城一樣,而一直想讓陸地的人看到汐鹿生漂亮一面的光,看著如此的汐鹿生,內心也動搖起來。只是別的先不說,為何汐鹿生的大家仍然穿著衣服,就只有光和要、還有後面登場的まなか給扒光了?因為海神並不想看到大叔的裸體(爆)?

美海因為被正在冬眠的人們嚇得害怕而被光噴了。雖然有一下子覺得光又變回從前的死小孩,但下一秒光已經為自己的衝動感到內疚,畢竟眼前已不是自己所熟悉的汐鹿生,而美海的反應正好顯示出這地方變得有多冷清、甚至恐怖,所以光才會禁不住生氣了。嗯嗯,光果然還是有所成長嘛!


不過光和要還真放心留下美海一個人啊XD!結果基本上只是描寫了光回家的情境,要繼續承受男一與男三的待遇差別(爆)。不過也可以理解為何劇情上必須安排ちさき沒跟來了,要是對汐鹿生有更多更大思念的ちさき回來,便不能像要那樣丟一旁就好(喂),必須花筆墨描寫,這話的最後就趕不上重遇まなか了XD。當然,上話真的可以給ちさき編個合理點的理由啦……(嘆)

果然美海是不能放著不管的,隨便的亂跑真是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XD。因為鱗大人的關係,美海終於看到了從前波中的樣子。鱗大人雖然自稱只是鱗片,但完全看透了美海的心情,指美海聲稱來汐鹿生是為了找まなか只是廢話,真正的原因八九不離光的了,只是看美海打算等到何時才坦白吧XD!


滿滿貢女木像的墳墓,氣氛還真挺恐怖的,也難怪海神大人要把まなか扯過來……啊不,因為まなか是貢女,所以也在這個地方。這話也解釋了美海身上的胞衣,源自胞衣正在脫落的まなか。沒想到這麼早便讓まなか再登場了呢!還以為まなか已經變成精神一樣的存在了XD!(喂)

胞衣繼續脫落的話,まなか將會因為無法呼吸而升天,所以光不顧會否傷害到まなか(紡囑咐過不要隨便叫醒冬眠的人,因為不知有什麼影響),更不理會帶走まなか會否觸怒海神,強制把まなか帶走。光你這算是賭上了全汐鹿生的性命拯救妹子嗎…(汗)不過鱗大人一直看著卻沒制止,也許問題沒想像般大吧……只是まなか到了陸地,不醒來還好,醒來的話這人物關係圖又再一片混沌了…

次回,ちさき總算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