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年番真的覺得一年容易又一年呢……(菸)
hpc01  
以下請《繼續閱讀》。

hpc02  
如是這般新的一季又開播了。經歷魔法和甜點銳意革新、結果卻不上不下的兩代,這季打著回歸原點的旗號,換句話說就是以「系列的本意」作為這部的核心。真是個微妙的說法呢!雖然看到魔法和甜點(尤其後者)那種沒有背負、戰鬥只是配菜、隨便打一下就收工了的劇情,確實是欲哭無淚(直截)。但選擇回歸原點,那又是否代表著走回頭路、不作創新,對這系列來說才是好事?至少個人還是希望在回歸原點同時,能夠看到新元素,而不是單純將過去的成功元素揉在一起,不然再怎麼出色還是會膩的(其實公主組不就是這樣嘛XD),這也算是個人對今季的期望吧XD!

好了回到今季,製作人員再一次的革新,系列構成坪田文在幼女番劇本經驗不少,這系列則由甜點才加入,貓姐的個人回基本上全由坪田負責,得知這點後突然放心不少XD。至於系列導演跟甜點一樣由二人負責,座古明史在初代已擔當演出,亦曾擔任新鮮組的系列導演,相信對這系列十分了解。另一人則是公佈叫人超驚喜的佐藤順一,履歷已不用多說,簡直是信心保證,還記得看到名字時真是感動到一塌糊塗!所以單看製作陣容,實在安心又放心。當然因為製作陣容而期待、最終卻失望收場也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還是那句,先看看就好XD。(爆)

hpc03  
從第1話看來,設定上已有各種既視感,主角方的關西腔淫獸和嬰兒,反派的惡質企業,都是似曾相識的設定(笑),粉紅擔當的はな也是一如往常的元氣好動型,孩子氣的はな渴望能成為讓人憧憬的大人,不就跟某個都初中了還以公主為夢想的前輩如出一轍嗎XD?看來はな也屬於資質平庸、卻是個努力家的類型呢!はな能像前輩般努力得讓人感動就好了XD!說起來はな跟はるか的聲音也有像到,只是はな不時語尾提高讓我有點煩躁,這點上一代的兔子起初也有這毛病,後來漸漸改善了,大概又是人類的適應力作崇吧XD!

はな的人設剛出來時,那詭異的瀏海已立即被揶揄像剪壞了,只是沒想到原來真的是剪壞,整個感覺立即由崩壞變成可愛XD!所以剪瀏海那麼重要的事情,就該交給美容店操刀啦XD!最噴茶是即使變身後髮量增加,瀏海還是維持剪壞的樣子,看來連傳說中的力量也認同這瀏海啊XD!

hpc04  
はな是老樣子的粉紅,也就沒什麼可說的地方了。倒是今季的藍黃讓人挺期待呢!さあや雖然也是典型的知性藍長直,但角色介紹提到曾是童星,而且意外的喜歡辛辣(OP看恐怖片一幕還不動如山XD),看來反而是偏向以往黃色擔當的可愛型?由於さあや次回便上場,這話也特意花了點篇幅先讓さあや與はな接觸,只是整個感覺較像是さあや看到はな很蠢便戀愛了,好感值也升得太快了吧XD!?

至於黃色的ほまれ,只要有看右側的噗,就知道個人在PV出來時已經給帥死了,小倉唯不是用慣常的蘿音也讓人期待。這話與はな擦肩而過時露出的意味深笑容,別說はな,我也覺得自己戀愛了(已死)。ほまれ的人設簡直全中我的好球帶,而且黃色一向都是可愛和治癒擔當,這代的ほまれ卻走罕有的冷酷路線,更重要是這系列的主角們都是幼女榜樣的好孩子,ほまれ卻是第1話便遲到且不鳥老師的責備,直接說就是不良少女風,這樣的創新我非常可以啊!(雖然肯定ほまれ壞不了多久便變回幼女榜樣啦XD)

hpc05  
反派那邊正如前面所說,總部是Y5式的企業。記得Y5時的企業不但操死人不償命、失敗了要寫檢討書,就連出動的資金也受業績影響,真是笑死身為社畜的大友XD,希望這次也能看到惡質企業壓榨員工的血淚史XD。至於幹部們都是人型(而且有點美型XD)的姿態,聲優陣更不知在華麗什麼(公佈時的反響比主角群大了幾個次元XD),而且設定上看來比魔法和甜點嚴謹(這兩代都超隨便的XD),先期望不會未到一半已經全數退場吧XD!(雖然田村大魔王演的紫幹部必定提早退場就是了XD)

天降嬰兒至變身器Get的部分省略(喂),反正只有自顧自的淫獸有點意思而已XD,直接進戰鬥部分吧!今季肉搏戰回來,總算掃除去年的空虛感,可惜打鬥的場面不多,更沒有粉紅初戰慣例的跳高高,另一種意義的空虛。反而幹部那句「居然是新的PC」讓人在意,這說法顯然是在這世界觀中,はな不是第一位PC,所以是指先代那種類型,還是有比はな更早上場、但因為特殊原因退了場的PC?畢竟玩具已爆雷今季至少是五人組,要是舊的PC仍然在生(喂)就好玩了啊XD!

嘛,第1話整體表現不算太亮眼,既然都說回歸原點了,戰鬥部分至少希望可以奪目一點啦XD!所幸日常部分沒有冷場,也大概知道はな的個性,還有ほまれ很帥(你夠了),對今後發展抱著正面看法就是了XD!

hpc06  
最後慣例的說一下OP、ED和兼用卡。多次主唱ED的阿劍宮本這次終於換成OP,歌曲還好但略嫌電波度不足,畫面也偏靜態,相較以往沒什麼特色。ED則是繼魔法組後再次由聲優擔當,雖然小倉的ED梗已經玩爛,只是本泉比小倉唱得更吃力啊……嘛,可愛就好XD。不過人物跟背景好像不太搭,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,反而舞步挺簡單,幼女學起來應該不太困難吧XD!

兼用卡方面,はな的變身很樸素,沒動感也沒亮點,粉紅真是一貫的沒優待呢(爆)!倒是變身器的設計挺有趣,只是介面(?)有點像心跳,變身時的「ぎゅ~」很煩,是看太多Glitter Force了嗎(錯)?大絕LV1則是相當老派(?)的愛心攻擊,老實說這系列放過一大堆愛心砲,還能從中發掘到不同之處已經算不錯了。

這話就先這樣,雖然平日沒啥時間,不可能持續發文,不過至少希望能寫完其餘二人的登場回,再之後就看會否出現燃起發文衝動的回合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