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真敢問啊!?wwwwwwwwwww


根本變笑片了啊www!!嘛,其實比起那些故弄玄虛的莎士比亞,這樣子輕鬆愉快的看大家搞笑,在個人而言不是件壞事(爆)。

因為廢人羽村很礙事,所以公主立馬便把羽村轟到左門那邊去。真広和左門已經友好得一起逛街去了啊XD!真広幾乎整話也在吐糟真是超歡樂(似乎鎖部一族的人都被真広吐過槽了XD?)!總之現在就是大家也認為羽村是絕園的魔法使,但本質上是廢材,所以不像能殺死愛花,吉野才是絕園的魔法使這想法還未給完全排除這樣。


不過羽村也真不是一般的廢材,給真広打了一整話的臉,連所謂的女朋友也被大家認為「其實只是你這跟蹤狂在單戀」,但看羽村的廢材程度,這也許是事實也說不定XD。而羽村唯一勇猛的地方,也就只有當著真広面前說「你這妹控」這個大家也不敢說出來的事實XD!那邊山本大姐、夏村和哲馬的內心OS真是超絕讚,大概很難得眾人會如此齊心認同一件事啊XD!

另邊廂公主把羽村送走後,繼續和吉野拍拖中,什麼調查會調查到遊樂園去啊XD!?之後還打算去溫泉…公主根本就是假公濟私吧XD!!跟潤一郎說吉野有多好時,根本是花痴模式全開,在島上的強悍形象全都崩壞了……不過原來公主比吉野年紀大的啊!而且從公主的口吻來看,似乎不止年長一、兩年?但現在變了花痴女後,似乎整個精神年齡持續下降中……


因為忙於拍拖,公主對左門的計劃完全是管你去死的態度,以為左門要花上大段時間說服、結果連計劃是什麼也沒說已被公主噴得一臉屁,又被打臉了左門啊XD!左門真是本作的歡樂賣萌役無誤!總是一臉認真地想以理性和邏輯處事,偏偏遇上的全是一群瘋子,其實左門還滿悲劇的XD。

最後潤一郎叮囑公主,如果公主真的超喜歡吉野的話,起始之樹搞不好會為了公主,把吉野的女朋友宰掉這樣(雖然實情是已經掛了)。吉野沒跟公主說自己的女朋友是愛花也算了,就連女朋友已經掛了也沒跟公主提過半言隻語,關係這麼疏離,看來公主的戀愛之路相當難走呢……XD

次回貌似繼續搞笑,真的變搞笑番了啊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