マリア離家出走+國王遊戲回。


前半是マリア在ケイト的護送下到小鷹那裡離家出走,ケイト超妹控確認!不停的打電話來問情況真是有夠擾人XD,這麼不放心就別讓妹妹離家出走了嘛!翌日還親自來接人家,真是個大傲嬌!

對マリア和小鳩這兩隻小P孩沒什麼興趣,不過二人相處還滿愉快嘛!個人覺得マリア雖然年紀較小,但生活上撇開滿口大便這點,應該比小鳩成熟聰明。只是心思上則沒小鳩那麼細膩,至少這話最後流露出希望マリア再來自己家,可見沒了マリア的話,小鳩可能會感到寂寞。

雖然ケイト也有提過マリア經常提及小鳩,但感覺並沒那麼強烈就是了。


後半是犒勞會,但因為大家也沒什麼學習困難,結果一如以往殘念地毫無氣氛XD。是說碳酸飲料有那麼難受嗎?然後小鷹不經意地提及童年的夜空也不喜歡飲料,才想起個人之所以比較支持夜空,是因為夜空有童年這張皇牌在手,感覺後來的全是外來入侵者XD。不過好像到後來這張牌也沒能派上多少用場了,真是殘念…

不過話說回來,要不是先入為主地喜歡夜空多點,看到這話的夜空大概會忍不住罵人吧XD!雖然欺負肉是定番,肉貌似也非常享受被夜空欺負,不過是供求問題而已(?)。但夜空在遊戲中耍小手段,最後替自己製造機會失敗、反而造就了肉跟小鷹時便發爛,真覺得夜空這一仗輸得太難看了…

是說夜空哪來信心小鷹就是3號?嘛,大概到時又有別的手段了吧XD!而且要是自己當國王但3號不是小鷹,大概那邊百合之眼全開的理科會早一步升天啦XD!

次回,確定隣人部全員都是小鷹愉快的後宮,小弟什麼的不存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