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「副業」是那種副業的第N人……




除了兩種角度看一件事這手法不錯外,這部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了。副業的部分難得將軍人也要吃飯的黑暗一面做了出來,可是onpu-chan還是寧願看到戰場上的teatime,多過這搞笑的演戲就是了。而且把彼方排除在外,雖然好聽的說法是不讓彼方參與這不能見光的行動,但另一方面,也是不把彼方視為「自己人」吧!彼方不知就裡的把大家當副業錢拿去花,知道後會內疚吧…

至於那小孩的部分,坐在那種地方,之後的發展根本沒人猜不著吧!希望只給最愛的人替自己梳頭這點可以用來玩,但玩得沒法感動起來,現在的結局,是否代表如果那盒子一直找不著,就是否一直不把ユミナ視作親人了?

綜合來說,其實這話是想說「冥冥中自有主宰」?梨旺等人做副業是為了彼方,而彼方則冥冥中幫助了梨旺等人,所以命運是存在的這樣了嗎?總覺得這種「沒了彼方就不行了」的訊息不怎麼喜歡…||||

所以,這話的後感就這樣完了。

次回,隊長的個人回還沒出現那樣子。(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