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好看~w



同時能吐槽的也不少,暮羽不知何時由前輩控變成大叔控,沒能力維修監察系統、卻有能力維修MP3 Player到可以用來進行模擬戰的地步,三人的包包已夠重還弄到全身濕透去加重負擔,然後可以玩到連乾糧被野豬收下都完全沒察覺(話說如果真是野豬的話,那野豬也太強了,懂得打開袋子取裡面的東西…|||),最後什麼都弄丟了才完成任務還會有獎勵,你們果然是遠足吧!

不過這部可能真的認真就輸了,除了看的別太認真去看待這部外,製作的不去認真塞道理改為做輕鬆故事,也許更有看點。之前三話角色回,在描寫人物方面就說過了,因為同時在寫兩個角色,而且以彼方為主,看起來不夠集中。但更重要是對彼方的啟發,在刻劃上也不算很好。就以之前的為例,以味噌湯和玻璃作比喻,巧妙不足,反而有點強行附會感覺,老實說當時說了什麼比喻都不太記得了啊哈哈~(……)

所以,這話沒有大道理,也沒有啟發,只是輕鬆的小故事,在最後才說丁點沉重的劇情,而且沒有在這方面著墨很多,還加入了笑點,整體感覺反而很舒服。(話說這話的人物作畫也有改善了XD)



這話前面的部分也丟了點伏筆,梨旺對收到的信感到反感。對了!梨旺的母親已經歸天,所以說那是老爸的信?

說起梨旺,這話是存心作弄梨旺啊!!這話的梨旺有點討厭,明明自己也揹不了那包包,哪有資格命令眾人去揹啊!!前輩都這樣子,怎服眾啊…||||

其實原先懷疑是梨旺見三人玩到忘形,故意拿走包包的東西以示懲戒或考驗,不過看梨旺最後為了眾人的食物而跟野豬戰鬥,應該就猜錯了,所以梨旺在這話只是負責跟蹤?

然後隊長是一早上了山看著風景等眾人抵達那樣子?愈高職位的人愈悠閒,還真反映現實…(炸飛)

無人之境有現代化建築物(以現時目光而言),一大片都給荒廢。會是零世代世界毀滅後,殘餘的人集中在一個地方重新生活,回到簡樸模式,而廢墟就作為歷史教訓由得它遺留下來?

不過,為何只有彼方和梨旺的名字是漢字(乃絵留原來是法文?!?!)??是說隊長的不是日文名字,世界還未一體化嗎?

次回,這話不是隊長回的話,留給次回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