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一起很燃地打Boss這樣。


所以只要有燃有熱血就好,其他的不重要。(喂)

伊織判斷先讓マコ穿上極制服戰鬥,是因為マコ在穿著極制服後,能力各方面破表(除了智力依然是0),而其他人裸體依然能戰上一段時間。另外犬牟田也查出了針目的手無法再生,是因為流子以兩片剪刀同時砍過去,令生命戰維無法再生。所以誤打誤撞變成雙刀的縛斬,同時砍過去的話,也會有同樣效果。是說犬牟田說「得感謝把縛斬打斷的羅暁」時,會長回應「不,該感謝的是把它製成雙刀的你們」,感覺超熱血的!這部就是總會出現這種莫名地熱血的對白,令整個燃度也UP起來!


四天王接下來也拿到了極制服,而且不知是習慣了裸體(?),還是之前流子提過那個神衣布料很少的原因,所以這次的極戰裝束全都增加了露出度,還華麗登場啊wwww

不過以為是先打爆老媽,然後最終話一起把原始生命戰維打到宇宙去,結果是倒過來啊XD!流子一個手勢,會長便明白流子的戰略,你們何時交心到這個程度啊XD!?流子故意被腰斬,然後會長當誘餌,趁著老媽廢話連篇時,流子便去毀滅原始生命戰維。會長真是婊爆一堆作品中、老愛說一堆廢話也不下手結果老馬的Boss啊XD!

最後當然(?)是集眾人之力毀滅原始生命戰維這樣,裸之太陽丸居然是人力發動的,這也太原始了吧XD!?於是會長與四天王等人擋著老媽,流子和靠著マコ與本能字學園一眾學生人力發動的裸之太陽丸,很熱血地把原始生命戰維斬斷。整個最終話的樣子啦XD!


雖然原始生命戰維毀了,但發信裝置仍在,針目也完成了神羅纐纈,所以大家的戰鬥還沒結束(咦?)。會長叫眾人不要像之前般在出發前摔杯子(抱著必死覺悟),因為還要活著回來,又是莫名的熱血啊!會長羨慕地看著溫馨的マコ一家,而一直以來,流子也是在マコ一家身上,感受到自己所缺少的家庭幸福,這方面會長和流子倒是挺相像啊XD!

最後針目亂入ED有吃驚到!先不說老媽這最終造型比以往更醜(爆),「人衣君臨」這台詞看起來還挺威啊XD!然後戰鬥前把鳳凰丸吃掉了,想來之前會長被抓了時,老媽說過會長還有用所以才不殺,這樣看來,原本預定被吃掉的是會長嗎XD?

次回,最終回,製作組在喊自己快要掛掉是啥鬼預告啊w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