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pu-chan今日心情好所以圖也不小心截多了一點點~(?!),小十乃的無能已不是「無能」兩個字可以形容了…orz"""




在Joshua的質問下,Yuan終於說出原委。簡單來說就是他和巨頭都是石板,分別是慈愛與支配,支配的要征服世界(?!)於是攻擊慈愛的,於是把Yuan困著,沒戰鬥力的Yuan逃出來後就化成邪惡正太的模樣,尋找可以保護他的人,給予力量去保護他,也就是小十乃等人。


Yuan真不負邪惡正太的名稱啊~~~~還是小十乃等人太好騙?可憐的神父大叔……




Joshua很擔心小十乃,認為保護Yuan一個和保護世界是兩回事。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十乃卻認為Joshua的過份擔心是在小看她,十分生氣。




秘密部裡,部長帶著已因「裁決」分成兩半的卡找巨頭,希望巨頭幫她收復。巨頭看出部長單戀自己,便跟她說如果她能打敗「裁決」,他會考慮愛她,然後就使出力量將部長改裝……




第二天午餐時(三人的午餐都各具特色XD),菜月說她調查到巨頭要出差,更懷疑他和一連串事件有關。


吸血鬼手下向正在監視三人的獵兵請求幫忙部長,獵兵本來不打算理會,卻得知了原來「裁決」只有一次的事……




這時,已失去本性的部長來到,向三人發動攻擊,小十乃險些就被部長徒手舉起的燈柱擊中。


小十乃無能第一擊。




在學校戰鬥不方便,三人把部長引到廣場。失控後的部長力量變強了,三人閃避時小十乃被一舉抓住的拋到大電視…


無能第二擊。




獵兵聯絡了秘書大叔,希望他拯救部長,可是秘書大叔漠不關心,認為沒用的傢伙留下來也沒用,並吩咐獵兵不要多事。獵兵只好掉頭離開…




部長已經完全失控,只知道要打倒「裁決」。三咲對部長重擊,混亂間菜月發現部長頭上竟掉下螺絲……




部長繼續攻擊,菜月和三咲都避開了,小十乃又中伏了…(汗)。因為制伏了小十乃,部長喊出「只要打倒『裁決』就得到Kurz社長的愛了~」,菜月和三咲便確定了巨頭就是支配的石板。


無能第三擊。




部長再次放電擊攻擊小十乃,小十乃毫無還擊之力。菜月利用水柱終於把部長打下。小十乃看到部長的樣子,同情起來。但菜月和三咲都認為比起部長,立即去找巨頭去更重要。


繼續無能…連菜月大小姐都更有用了!




巨頭正準備出差去時,三人趕到公司。小十乃正要向巨頭作出「裁決」時,部長突然出現並替他擋下…




因為「裁決」只有一次,接受了第二次「裁決」的部長便要消失。巨頭在部長要消失前說為答謝她的功勞,他會愛她的。痴心的部長以為自己終於得到巨頭的愛,含笑消失……




小十乃看見部長消失,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。巨頭看見便嘲笑她竟然連什麼是「裁決」也不知道,叫秘書大叔向她解釋。小十乃完全不能接受第二次「裁決」便會消失的事,巨頭便火上加油的說部長只是因為單戀他,便被小十乃一雙手所殺掉,令小十乃陷入崩潰……




巨頭吩咐秘書大叔好好處理以後的事,秘書大叔正準備攻擊時,三咲作反擊狀,秘書大叔說起不了作用的。原來三咲也知道,只是要製造機會逃去而已。


三人逃回去後,小十乃卻不斷回想起巨頭的話,想起自己殺了部長,只管哭著的撲去Joshua身上……


本話完。









期望這話是把劇情轉去正常化的一話。


唔唔…可以把這話總結如下:


1.部長成佛了

啊嗚嗚!部長領便當了……修復卡後總變成恐怖的樣子,部長是見識過的,卻為了得到部長的愛而進行,最後還以為自己終於得到巨頭的愛,好可憐的傢伙啊……


2.邪惡的巨頭

巨頭終於不開冷玩笑,正經的邪惡起來,有點boss味道了。


3.笨蛋小十乃

是為下一話鋪路嗎?小十乃簡直笨手笨腳得不知所謂,連平日在旁沒事幹的菜月也有點表現,也能跟上三咲的步伐閃避,這傢伙一天到晚只會中招…=口=""",虧你還好意思說自己很厲害了…|||||||


終於知道自己當上殺人兇手,下回應該是說她如何走出陰霾吧……


下回有新角色出現,不爭氣的官網已透露是魔術師的妹妹。巨頭去了出差,部長成佛去,到秘書大叔上場了嗎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