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倉唯這是被惡整了吧噗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


一開始巨大巫女解說病魔是什麼回事,以及只有靠「星之民的歌聲」提高,立即想起那個用歌聲戰鬥的蠢作品(不用懷疑,這是讚賞),還如夢初醒般恍然「二課的三戰姬不就全都在這棚了嗎!?」,但還未來得及吐糟,就說小倉唯是星之民的歌姬……

所以這就是星鯨病魔纏身、星之民全數病倒的原因對吧!!!!(好過份)

小倉唯的歌唱力嘛……像這首經典之作就真的是一場惡作劇(爆),但如果只是「可愛就好」的萌歌,還算正正常常的。但請不要忘記,這部的聲優陣華麗到隨便撿一個都能在別的棚當主角的可怕程度,甚至可說要找個不能唱的比能唱的還要困難(認真),然後居然說小倉唯是歌姬……與其說這是背後勢力在強行推銷小倉唯,還不如說小倉唯肯定是得罪了什麼人才被這樣子惡整……(汗)


嘛,小倉唯的話題就此打住吧XD!總之星之民全都病了,歌姬又不知什麼原因記憶喪失、無法出聲兼病重,於是決定找地上最強歌姬、也就是把國力都用在開演唱會(誤)的犬國公主代替,於是勇者一行便兵分三路,勇者和幼馴染把公主帶來,貓國一行去擋病魔。然後上話才說貓王子三期居然有配對,再加上笨蛋三人組,這貓王子的後宮力完全不下於勇者,結果這話一下子便被笨蛋三人組拔旗了XD!

至於餘下留守星之民住處的,則遇上神秘人突襲,連雪風也不是神秘人的對手,總覺得雪風一期時明明很猛的,跟大家玩得多,戰鬥力也在安定下降中(抑或是放水配合大家的程度XD?)。是說看到雪風和迷你巫女被打飛時,衣服和護甲給破壞了,才驚覺上話為什麼總覺得哪裡不對勁……原來是沒有服務畫面啊!!製作組上話吃了藥嗎!?(驚)

神秘人把眾人打爆,獨佔了歌姬,並表示要履行與歌姬的約定,希望歌姬能給自己唱歌……這傢伙,品味好獨特啊……(你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