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真広和吉野手上的信一天未拆開,愛花也不會成佛…


關於愛花的劇情上話已經完結,但看來作者又好製作組又好(不知是否原作內容),也深明愛花就是這作品的全部,怎可以讓愛花超渡啊XD?!標題還大剌剌的用上愛花的名字了,明明這話的主題跟愛花也沒太大關係嘛…

公主回來後,如實把在兩年前的所見告訴真広和吉野,並把愛花的信交給二人。而真広和吉野也如愛花所料般,一整個的平靜,覺得「是愛花的話,會簡單地便自殺了也很合理」,便接受了整件事,當然也沒怪責公主間接殺人。雖然明眼人一看就感到這二人不應該如此平靜,吉野一向不會在眾人面前表露感情就算了,這麼冷靜的真広根本就讓人發抖(喂),只是又覺得沒有發瘋也不是壞事,大家也沒有作聲。


結果羽村終於派上用場了,原來羽村習武就是為了這一刻啊(錯)!!羽村看不過眼發了飆,認為即使愛花的死有多合理,這樣自顧自的說自殺便自殺,真広和吉野應該生氣才是。這大概就是所謂「管它對還是錯、當下自己想要做什麼就去做」這種感覺吧!被打醒的真広邊耍帥邊說一番大道理,這真広跟在富士山時那個神經病完全是兩個人啊XD!還有吉野罕見的搞笑了XD,那若無其事地笑著吐血真是形象崩壞XD!

雖然嘴裡說了一堆,但對真広和吉野而言,要打倒起始之樹,最大原因還是看愛花留下的信吧XD!雖然是小惡魔愛花的話,那大概不會是正經八度的信啦XD!

之後是討論如何打倒起始之樹,其實也沒有選擇吧!不理它世界會Reset,毀了它不過是世界大亂而已(?)。雖然之前用腦的一向是吉野,真広只負責暴力,但這次的計劃卻是由真広提出,那應該是個瘋狂的計劃吧XD!而且真広已經不用再找殺愛花的兇手,那就是說仍會說什麼「我會負上責任」這種跟「我要拯救世界」同等級的中二台詞(喂),是真広自己的本意,而不是為了誰人然後「順便」拯救世界。也說是說,真広終於由嘴巴說說的中二,變成真正的中二了!(喂)


回想部分是真広、吉野和愛花第一次見面的情景,年紀小小的愛花已經散發著小惡魔氣息了XD。可是當愛花察覺自己把「吉野」當成了姓氏,即是第一次跟吉野見面已「親切地」直呼對方名字時,立即急得不行地道歉,會害羞的愛花也太可愛了吧XD!

只是吉野跟愛花第一次見面,已裝熟的叫人「愛花醬」,真是膽大包天的小鬼XD!

最後左門和山本大姐的對話,簡而言之就是「真広和吉野真是好基友」(喂)。次回,雖說是「起始之戰」,但從預告片段看來,只是大戰前夕而已?不過倒好奇在只有羽村一個有能力的情況下,這大戰到底怎樣上演?尤其是三位主角們能擔當什麼角色,該不會是跟樹嘴砲吧…(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