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(淚)


繼續噁心的東京地底探險。由於前無去路,早季一行人只得折返取潛水艇,可是大剌剌走回去,只會成為噁心生物的糧食,或被野狐丸和惡鬼發現,唯有兵分兩路。早季和乾先生一起取潛水艇,覚則跟奇狼丸當誘餌。按原作黨解釋,這樣的分組安排是因為奇狼丸對形勢和環境較掌握,覚則為了早季而去當較危險的誘餌,啊咧?為何不把乾先生推去當誘餌了(喂)?

嘛,乾先生本身就不太信任奇狼丸,不可能跟奇狼丸一起行動啦XD!雖然奇狼丸在這次東京之行幫上大忙,這樣懷疑奇狼丸忠心的乾先生好像很小人,但乾先生也不無道理,至少早季也沒法解釋奇狼丸當初不惜犧牲手下也要到東京探險一事,還有指示也說得不清不楚,害早季和乾先生幾乎提早送命。

個人想法是,奇狼丸這個時點還是忠心的,畢竟他需要人類的力量報復。如果存心靠害早季等人,根本就沒必要協助,在這個地獄一樣的東京,隨便都能讓早季等人丟命。只是奇狼丸要是得到能反抗人類的力量(像野狐丸得到了惡鬼),比方說奇狼丸拿到炭疽,那就另作別論了。只是現在奇狼丸和人類之間,仍然是可以互相利用的關係,所以個人覺得奇狼丸暫時不會輕易背叛人類就是了。


奇狼丸不但驍勇善戰,而且心思慎密,還有野狐丸那野心和心計,化鼠真是智勇雙全的生物,就只是沒有咒力這點輸給人類。人類輕視了化鼠,結果一失去「咒力」這皇牌,便釀成這次無可挽救的災難了…

早季大概因為已心力交瘁,所以才不斷見到瞬的鬼魂?不過這鬼魂是不是太犯規了?之前已經警告過早季不要協助真理亜二人逃走,結果那次逃走成功便帶來這次的災難;這次又指出「那孩子不是惡鬼」……喂你真的死掉了嗎www!?嘛,或者就像瞬所言,因為咒力是思念的一種,而人的靈魂也是思念,所以瞬的一部分靈魂深深刻進了早季的思念當中。那就是說,包括思考能力在內,現在瞬與早季的心靈已二合為一了啊~~~(好像搞錯了什麼?)


乾先生這話猛插死旗,結果一次又一次成功避過,以為乾先生能活下去後,突如其來的便領了便當我囧……要不是早季痛哭,還沒法相信乾先生領下這麼便宜的便當啊!!那之後誰給小圖書館充電了(爆)?!不過早季的精神力真不是一般的猛,剛剛才看到乾先生死在眼前,立即已能重新站起找炭疽,好可怕的女人…(抖)

終於炭疽Get,但同一位置還有一封信,之後會交代那是什麼信嗎?


除了早季本身的心力交瘁,八丁標外滿滿是外洩的咒力,所以在這種地方,早季才會屢屢感受到當日跟瞬道別的情景,最後還「看見了」瞬?眼見早季明明已想起了瞬的樣子,卻沒法想起名字,那種想大喊名字卻喊不出來痛苦,真叫人又揪心又著急。所以最後當早季終於喊了「瞬」時,真是要噴淚了!!

眼前的這個瞬,九成是早季因思念而產生出來的幻覺,但能想起來已經很好了(拭)。次回,覚那個「被騙了」是指被奇狼丸騙了,還是給「惡鬼」騙了?另外覚似乎要跟惡鬼正面火拼了,要保持性命別丟下早季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