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話都要出來了…OTL



題外,今天特地去漫畫店找這部的小說,結果找了幾家都找不到第一集,看來受動畫影響,原作也人氣急升了,唯有遲些再去一次吧…(只是這個「遲些」已不知是何時了…難得今天有點空…OTL)

回到正題了,這話因為沒空寫擱了很久(看的話倒是第一時間已看了XD),這次是矢霧姐弟,明顯這二人都不太正常。或者該這樣說,是對「愛」有著扭曲的看法。波江有超嚴重的弟控,為了誠二什麼也可以做,同時亦對誠二有嚴重的佔有慾,所以對她來說,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,莫過於讓誠二看到セルティ的頭。

誠二與波江不同,波江只視セルティ的頭為一件生物,但誠二卻才一眼已被セルティ深深吸引著(セルティ沒了頭也如此萌,可以理解),即使波江察覺了,把頭帶走,也被誠二強行偷去。而最可怕的是,在偷頭時被跟蹤狂美香發現了,結果誠二為了保護頭,把美香秒掉,而且秒完後不擔心美香的死(其實死了沒有?),只擔心著頭,明顯對セルティ的頭已經有著變態般的痴戀了…

至於美香,關於為何與セルティ的頭會一模一樣,現在還未能確認真的接上了セルティ的頭,還是單純的整容,雖然以波江的性格,為了控制誠二,把セルティ的頭接上美香的身體也不為奇,問題是那頭並不屬於波江而是波江的叔叔,而且雖能確定就這樣把頭接上就能變得活生生?所以搞不好只是整容而已吧…(當然也有可能是靈魂呀什麼的,畢竟美香的樣子本來就跟セルティ的頭相像,而且有無頭的存在,這個世界已經是什麼都可以發生的了…)



美香也許是察覺了什麼,所以急著要與誠二私奔,至少是想脫離波江的監視。在私奔期間卻遇上了セルティ,セルティ看到自己的頭在街上跑,立刻失控般的狂追。波江向臨也求助,臨也又經常拜託セルティ,所以セルティ會遇上美香,應該是臨也的計劃中,倒是靜雄應該便是意外了www靜雄這話真有男子漢的氣派!!而且不但練成了無堅不摧的骨骼,連肉也到了化境了嗎?XDD不過誠二只是個人類,這樣子拋可是會死掉的XDDD

美香逃避セルティ時跟帝人相撞,帝人那保護女生的天性又跑了出來,於是二話不說帶著美香走。從最後臨也的狂笑推測,搞不好帝人會在那兒出現也是臨也安排……話說臨也那奇怪的旗盤,據說是代表著不同人或勢力,詳細當然沒有冒著被雷死的心態看下去就是了,有興趣的自己去翻翻看吧!

最後臨也的發言真是超絕讚!其實你愛不愛人類,已經有很多人類愛你了!!!人類LOVE!!

對了!セルティ這話的「煙」很多很黑,大概這就代表著セルティ很生氣的意思?看來新羅「看」到セルティ的表情不是瞎猜的,上話的「煙」軟趴趴的,就代表很沮喪……是這樣?

不過,新羅絕對是知道セルティ的頭到底是什麼一回事,一想到這就覺得セルティ好可憐,一直被新羅騙,但偏偏新羅卻是個叫人無法討厭起來的傢伙,可惡!

次回,「空前絕後」,單是標題已經很厲害的樣子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