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都沒有要枕頭來幹啥啊XDDDDD



閃光回。(墨鏡)

セルティ和新羅實在太閃了!!新羅對著無頭的セルティ也看「看」出「表情」,根本是老夫老妻了!嘛,同居了那麼多年,不是老夫老妻是什麼啊XD

這話的中心是尋找失物,每個人都會有丟失的東西想要尋回,而且所謂的失物,平日也許不太會在意,或覺得它的存在是必然的,到想找的時候才會發現它的重要性,然而卻總是想不起丟到哪去。絵里華和ウォーカー這御宅二人組尋找對方、帝人想要替杏里尋找鞋子,還有セルティ想要尋找的頭等等,不過最後要尋找「羈絆」的到底是…?

セルティ想要替新羅做點什麼,結果就替新羅煮菜了(賢妻XD),買蔥的騎士、還有用奇怪的武器做菜太有趣了!セルティ正如新羅所說,有煮菜的才能,所以能煮出像樣的菜,但因為沒有頭,也不用進食,對調味完全沒轍,所以味道完全不行。雖然如此,新羅為了不讓セルティ失望,還是含淚吃掉,真是個好丈夫啊…

但因為如此,反而刺激了セルティ想要尋回頭一事,結果新羅失言說出不用太執著去找頭,令セルティ生氣地奔去了。因為セルティ發現自己,已開始想不起頭的樣子了…幸好在與靜雄的一番話後,總算解開心結了就是~

但之後見到新羅不見了,卻又緊張想要找回,嘩哈哈セルティ果然太賢良淑德了!!最後珍惜地緊握隻籤文,可見セルティ真的很渴望找回自己的頭~w



而新羅的工作,是矢霧製藥被人進行自殺式襲擊(?!),似乎是為了不讓事件鬧大,所以找新羅這黑市醫生治療。新羅知道矢霧製藥背後做什麼,而那兒又藏著セルティ的頭(先假定那真的是セルティ的頭吧…),那麼說新羅是知道セルティ的頭就在那兒,所以才勸セルティ不要找頭!?如果是的話新羅好狠啊…還是說有別的原因?

而最後,セルティ夢中的「頭」,跟張間美香(也假定那斷頭女真的是美香吧…)的頭一模一樣,是美香把セルティ的頭拿了去用?所以杏里起初當了她是美香,但很快覺得認錯了,是因為身體部分像美香吧…但從杏里的相片所見,明明セルティ頭跟美香差不多,但相片中沒有斷頭痕跡,也許美香跟セルティ只是單純地相像,那麼那斷頭痕跡又是怎樣解釋…?

呼呼好期待~!知道的千萬千萬不要向人家劇透啊!

不過,セルティ的頭雖然也很萌,但無頭也激萌這點實在太神奇了!

其他的還有帝人和杏里的部分,帝人如此努力替杏里找鞋,真是春心動了嗎?而杏里看來對帝人似乎也有意思,但當帝人到杏里家送上鞋時,杏里卻比平日更冷漠,是家裡有什麼不能讓帝人看見?還是說杏里的冷淡,是因為某種原因,沒法接受帝人的心意?

總覺得杏里的形象跟OP落差很大,還以為單純是害羞,但似乎是藏著什麼秘密啊…

就這樣,次回,會解開美香的頭顱之謎嗎?不像那麼早啊…什麼也好,也期待著就是了!

對了,Cast出現兩個姓「折原」的女生,跟臨也有關係的?再看一次,應該是那兩個女僕,好神秘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