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話重點:ゴーシュ與蘿莉年代的シルベット。



本來想查查這次是原作還是原創,最後懶得找只看了漫畫版各話標題,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原創的了。話說看標題時,看到漫畫版的大概進度,以動畫版的速度,真是年番都不夠做啊哈哈哈……(不,其實想哭多一點…)

這話平淡得要命,一直只是在喃喃問完結了沒有,結果發現影片快播完但完全沒跡象解決事件了的時候,真是要多無言有多無言,最後果然是次回待續時,不禁問句這東西也能做兩話啊=口=

藉著ラグ去休息室時認識了マナ,再由マナ向他說出當年與ゴーシュ的交情。其他的先不說,為何蜂巢連植物研究也參一腳了=口=||||,而且已說明了マナ的研究未得到認同,在當年就已提供地方給マナ研究,還特地撥出地方種植,這蜂巢其實是大學對吧!!還是該問這蜂巢到底有多大啊…||||

另外一開始完全做不出マナ是盲的這一點,拿著那盲人用的杖時,起初以為是個人愛用飾物而已(?),拜託マナ是盲的這點又不是要特地隱瞞,就算沒做到マナ看不見而碰撞到物件這地步,至少眼神也不該懂得正視別人吧…= =(所以一直看下去,以為マナ會治好,直至想起那以為是飾物其實是導盲杖時…)



然後一進入回憶便完全沒回到現實……真是的,就算要顧及ゴーシュ已好久沒出場,也不要把ラグ忘掉,好歹也讓ラグ給點反應吧!這話可說是完全排除了作為真.主角的ラグ,在構成上是個問題啊…

至於故事本身,沒什麼特別,就是死骸博士人其實很好,很會重視人才那樣子,還有ゴーシュ很溫柔這樣。然後蜂巢還有個疑似評議會又是什麼來著啊=口=,這兒未免太多奇怪的員工了吧!!(喂……)

最後,不是少年聲就沒法認出マナ的聲優是麻里奈,好失敗……(消沉)

次回,應該半話是回想繼續,然後當年有什麼遺憾就交給現在的ラグ解決那樣?還是想看現況的ゴーシュ,動畫的進度拜託快一點啦!!(敲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