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藏獒……不就是經常把人咬到頭破血流的危險生物嗎…?(抖)

hrck1000  
那個蘿莉的老媽,不但給蘿莉送這種危險生物,所謂給蘿莉日後聯絡自己的訊息,也是凡人絕不可能解得開的暗號……這老媽根本很討厭自己的女兒吧!!(大驚)

吹奏樂部的比賽前夕,從部員如何大幅增加,到練習至能夠參賽的水平,本作可說是毫無描寫(爆),果然吹奏樂什麼的只是包裝而已。當然打從第2話就知道吹奏樂部根本只是尋找謎題的工具,只是每當說到老師有多厲害時,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展現出老師的能力,就完全覺得是說了算啦!在個人角度來看,老師的厲害之處不是指揮,而是每次只需望一眼就能解開本集謎團的神級外掛力……

hrck1001  
千夏的受傷在本話看來似乎沒什麼作用,不知是否次回的伏筆?畢竟這話只是比賽前夕嘛……嘛,總之這話主要就是分辨老兄和蘿莉,到底誰那價值連城的藏獒的真正主人。當然,想到一般蘿莉看到這種危險生物(夠了)應該會嚇倒才對,而且也不知其價值所在,再加上是蘿莉關係(這絕對是理由!),大概誰都猜到哪邊是主人啦XD!至少春太和老師肯定猜到,才會對老兄和蘿莉的態度差那麼多(爆),不過是欠缺關鍵的證據罷了XD。

說到證據,其實老兄猜到解鎖密碼是3.14,已經很了不起,不過在之後那個更燃燒腦細胞的謎題面前,這個3.14大概只有Lv.1的程度了XD。之後先要引導蘿莉回想起藏獒的名字出自《愛麗絲鏡中奇遇》(然後人家只記得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OTL),再推想出到底是眾多角色名字的哪一個〈當然人家也跟千夏一樣只知道愛麗絲),最後得出結論,是藏獒的名字,隱含著鏡子反映的意思,以鏡子反映名牌,就能知悉藏獒的鑑定編碼,只要以此編碼查詢登記地址,也就可能是蘿莉老媽的地址了……

hrck1002  
……所以老媽你留下這天殺的謎題,你是期待蘿莉將來的智商至少有春太的級別,還是根本不打算讓女兒找到自己啊?!而且這暗號的表面意思,還有3.14與老媽姓氏這兩項,一個道具塞那麼多資訊,整個感覺也太刻意了…

不管如何,看老媽不得不留下這種天殺謎題作為聯絡訊息,估計是老爸嚴格禁止了老媽跟蘿莉再見吧!父母離婚就算了,但孩子是無辜的,這樣完全抹殺母女關係,實在有夠自私。而且是否再見老媽,也該由蘿莉自己來決定。說起來,這部好像很喜歡用社會問題當題材?(像之前的紋身形象、社運、老人問題等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