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雄王與先祖幾百年前踏上被魔物不斷爆衣之旅的故事。


所以就是老人們訴說歷史的回合,不過幾百年前的各國先祖跟現在的角色們根本同一個長相(乳量有差),連裡面的人都不用換,直接就可以開前傳了XD!

對於討伐魔物一事,魔王曾假定過如果魔物全都消滅了,人與人之間就會因為失去巨大的威脅,繼而開始互相爭奪、引發戰爭,這說法好像經常也會聽到XD?不過畢竟是狗日的世界,領主們好好談一下就一切完滿解決,變成了現在以大運動會解決紛爭的歡樂世界了XD。


只是魔王之所以會變成魔王,除了是因為玩魔王遊戲玩上癮外,還包括以魔王之名,懲戒麻煩的領主們。明明這魔王只是個會養爆衣寵物和偷窺的幼稚色魔,現在說其實是維繫世界和平的研究學者,不能接受啊(抱頭)!!這話英雄王和先祖百合力全開,所以英雄王怎麼最後會嫁了給魔王啊XD!

老人兄妹(?)因為沾到大量魔物的血所以不老不死(雖然後來因為魔王的研究而變成龜速成長),先祖卻因為自身體質容易受魔物瘴氣影響,真是待遇格差。最終先祖英年早逝,這部居然死了人啊(爆)!!而先祖死後,英雄王與魔王看到子孫成長後便自我封印,直到二期被勇者和松鼠解封。至於兩位到底如何做到封印,還有為何同樣是老不死等各種疑問就不要深究了,倒不如關心一下兩位打算何時修好那墳墓(?)回去繼續長眠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