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朋友而入隊,那潛台詞不就是「世界和平干我P事」嗎?!超帥的!(大誤)


這兩話就覺得きらら這種清楚自己夢想、忠於自己所以我行我素、有點小惡魔但心腸絕對不壞的女人,好像在哪裡見過,但又想不起這既視感從哪而來,直到在島上看討論才如夢初醒:不就是人家膜拜(?)多年的音符醬嗎!?居然把想不起是音符醬實在信徒(?)失格,還是撞一撞豆腐死掉好了……(崩潰)

嘛,きらら跟音符醬還是有差啦(自我安慰中)!至少音符醬在營業時間(?)以外,完全沒意思要跟別人混熟。而且內心略封閉,沒事不與人交心(或者該說比其他人成熟,自己的問題自己就能解決),單是這點已跟一頭熱的きらら很大分別了。

不過在這裡提起音符醬,主要是當年音符醬因為忙於偶像事業,基本上是MAHO堂中缺勤率最高的角色,印象深刻的單元回基本上都在打歌(大誤)。但個人劇情和群戲,兩方面也兼顧得到,既不會讓人覺得音符醬終日在MAHO堂打混,偶像設定只是擺著好看(爆);同時也不會因為只顧當偶像而跟MAHO堂離群,繼而變成影薄角色。可以說這種有自己生活,又能跟大家在一起,兩者的平衡恰到好處。既然きらら跟音符醬有像到,要是這代也能做到當年那種程度的話,一洗充電頹風指日可待啊!(還是不忘嗆充電,要知道都怪充電才害人家到現在也不敢對這部抱期望啊!!)


這話算是上話的強化版,讓はるか體驗一下きらら是真的很忙碌才拒絕入隊外,更重要是了解到きらら對夢想的堅持,並為此而有多努力,像きらら替時裝雜誌拍照後,覺得照片「不夠可愛」,但指的不是自己的樣子不夠可愛,而是自己Pose擺得不夠好,令「裙子」看起來不夠可愛,真是完全看到きらら有多重視自己的工作,好感度狂UP啊!!

きらら想要成為人氣模特兒,是希望追隨著母親的腳步,包括唸這寄宿學校,也是因為這是母親的母校(解答了上話的疑問XD)。而這次參加選拔,同樣因為那時母親曾參加過的。雖然整個看起來,這樣一直追隨母親,會否令人懷疑きらら只是單純在憧憬著母親,而忽略了這到底是否屬於自己的夢想,不過感覺這劇本玩得那麼複雜啦XD(爆)!而且きらら本人也樂在其中,將成為模特兒的契機轉變成自己的夢想也沒啥問題就是啦XD!


跟之前的淫獸回一樣,はるか沒有把自己的意願強加他人身上,明白了きらら的想法後,雖然覺得可惜,也接受きらら不入隊的決定,不但為自己給きらら添了麻煩而道歉,還給予祝福,今天的はるか依然是好孩子呢!而且經過這話的二人同行,也帶出了二人就算做不成隊友,大家已經成了朋友。

只是同時也因為不是隊友,二人失去了交接點,彼此的距離又好像變疏遠了,令きらら感到莫名的空虛。這樣一來,後面入隊的理由也變得充份了。

きらら得知通過了選拔,那份立即想把這事告訴はるか的心情,讓きらら明白到對自己來說,除了夢想,友情也很重要,所以就入隊了(你的描述也省略太多了吧!)。夢想和友情本來就不是只能二擇其一,以きらら的說法,今後只要有友情(百合)之力,就可以兼顧事業和打怪了嘛XD!雖然最後以友情作入隊原因很老梗,不過請不要忘記這是幼女番,這樣簡單直接,總比搞出奇怪又空洞的肥皂劇好太多了……(汗)


因為きらら直接就給人取暱稱,繼「はるはる」也直呼みなみ為「みなみん」(因為這話都是はるか在全力攻略,みなみ差點連出場機會都沒了XD,果然當初是太爽快答應入隊了嗎?),讓はるか妒忌不已,也不甘示弱地喚みなみ的名字,終於成功進化到第二階段了XD。如是這般組隊完成,這話反派那邊的局長頭目第一次開聲,次回還派新幹部上場,這邊也有公主老師登場,終於打算加強描寫一下那簡陋得不行的世界觀了嗎XD?(爆)

PS:上面超長的前言(爆)提到了音符醬,這篇發文之日剛好就是音符醬的生日,真是意外的巧合呢XD!雖然人家記性很差,但身為信徒,生日這種事情還是會好好記住的唷~!(連人都忘了你還好意思說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