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的後感只是順便(喂),重點是本回開始的全星星廣告……


有生之年居然還能看到Eas樣的新作畫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哇哇哇呀呀呀!!

人生真是充滿希望,活著實在太美好了……(已升天)

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(活過來了)好的,還是說回這OP吧!雖然經歷三年的NS系列洗禮,已知道這種廣告OP只是高級詐騙(爆),大概已是無對白角色們的全部露面鏡頭,不需要也絕對不要抱任何期待。只是這系列發展到現在,角色已超越40大關,所以哪怕只有一兩秒也好,能亢奮一下,就覺得賺到了啦XD!

這次的OP畫面,主要是SS、戰隊、水果和微笑,所以下一個應該是初代、抓心、組曲和心跳,再之後是充電和公主這樣?嘛,拭目以待吧XD!


SS和微笑沒有什麼衝擊性鏡頭,反而戰隊雖說是戰隊,但根本只有のぞみXD!但實在不得不吐糟:小姐你哪位啊!?不過綜觀整個OP,のぞみ和水果四人的作畫也出現明顯整形,尤其のぞみ已徹底微笑化了…(汗)


還有久違的人型Coco(Coco反而沒整形整得那麼猛XD),一來就是跟のぞみ放閃啊XD!不過劇場版都親過了,再親也沒什麼大不了啦XD!反而這幕之後緊接微笑五人爆牆真是笑很大,你們五位完全是「現充通通給我去爆炸」的反應啊XD!(大誤)

好的OP就說到這,不太重要的本話後感請《繼續閱讀》。(夠了)


玩具教學回,還有抓心前輩つぼみ中了一整話的箭,東大媽你到底有多瞧不起つぼみ啊XD!?(大誤)

如此坦蕩蕩地在劇中直接教授玩具的使用方法,好像已一段時間沒見過了XD。嘛,總而言之便是公主的教學課程,並召喚了神煩的指導老師Miss Shamour。不過因為みなみ和きらら早就公主力滿點,所以這話的主角,是公主力只有花蕾級一樣的はるか這樣。

課程結束後,王子便跟眾人聯絡,說明一下今季任務。誒!?原來王子沒被綁架或封印嗎(喂)!?雖然這王子一開口就稱呼はるか為公主,有夠口甜舌滑的(爆),但本人表示正在王國抗敵,所以才不得不找傳說中的戰士們幫忙,並在言談間鼓勵はるか要相信自己能有所成長。回想上季是渣神惹下風流債,唯有找傳說中的戰士們收拾殘局,然後在最後關頭撿尾刀……有理由相信上季的製作組跟男人有仇……(遠目)


嘛,就王子這話第一次正式登場的樣子看來,姑且可以先相信是個好人(戒心好強),要是之後也一直只是這種簡單坦率的互相憧憬,沒有什麼鬼愛愛愛掛在口邊,個人不反對再來這種BG劇情啦XD!

反派那邊的女王也是第一次登場,不過目的依然不明,王子也表示反派是莫名其妙就跑來炸王國,只是就結論而言,就是王國沒了,人民也全被封印了,所以希望三人能收集12把鑰匙,得到強大力量成為「Grand Princess」。才12把真是太好了,曾幾何時的無限音符和卡片,還有以為收集完成卻原來還有一倍數量的飾品,這次說明只有12把,真是佛心呢(爆)!假設之後追加戰士只有一人,即是4把變身鑰匙,4把強化鑰匙,還有4把是…?


這話的三人變身一如以往是剪輯而成,頂多是把三人的畫面合在同一畫面,而不是簡單的分割畫面,多少算有點誠意,只是きらら的變身動作多多,放在一起顯得略突兀XD。這次反派則派出了三幹部最後一人上場,是說這次三幹部似乎比較沒有終日耍寶的感覺,不但關係不太好,貌似連交集也沒多少,希望這代會是有趣的反派吧!

次回開始大概是單元回了,沒啥好寫的話,後感就在Plurk那邊再見吧XD!當然個人是希望能繼續發文啦XD!那就證明這部有寫後感的價值嘛XD!(充電播了才三話已經撐不住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