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幕畫風異變笑到噴飯wwww(稱讚的意味)


Close退場回,所以可以理解為何Close的作畫比主角精美好幾個次元(爆)。話說自從水果換了製作人後,只要是一開始就登場的幹部(而且幾乎都是三人組),基本上都能活到40話以後,而且大部分的下場都是洗白。這次Close不但才11話就拜拜,而且是被打到化成光,真是久違的幹部退場方式呢!不過Close從來就沒有表現出有善良的一面,就這樣被主角們的新大絕送上西天,比莫名其妙地洗白好太多了!

另外,劇本這幾話很強調Close把はるか當成敵人中的敵人,OP就已經把Close和はるか放在同一幕,之前打不敗みなみ時Close也只向はるか嗆「都是你的錯」,這話更支開了另外兩人,安排自己跟はるか單打獨鬥,還一氣跟はるか翻舊帳,製造一種Close與はるか之間「宿敵」的感覺。不曉得Shut和みなみ、Lock和きらら會否也是這樣的安排呢XD?好像也不錯的說XD!


ゆい這話也大活躍呢!之前一直覺得ゆい很地味(喂),是第四人的可能性極低,但繼上話得悉了三人身份後,這話在はるか覺得要完蛋時拼上性命鼓勵,最後還無違和地與三人一起傳遞夢想之力。要是ゆい身上有更多紅色元素的話,突然出現鑰匙變身也不會意外啊XD!可惜如果流出的第四人情報圖無誤的話,OP的小提琴醬較有可能啦XD!看來ゆい只是跟上季誠司同級的助拳人而已吧…

ゆい衝上前保護はるか的一段雖然很值得吐糟,但以「我的夢想能否成為你的力量」來鼓勵はるか實在不錯,はるか第一次參戰就是因為ゆい,如今ゆい對那時奮力給自己守護夢想的はるか答謝,並表示會努力實現はるか所保護的夢想。簡單的一句話,已足以讓はるか明白到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,就能有更堅定的心意,守護更多人的夢想了。


尤其是這話前半Close跟はるか一邊幹架,一邊說著「夢想什麼的給我去死」(大意)的時候,還以為はるか會以無限嘴砲還擊,真想吶喊Close還想活久一點就別再說了(爆)。但結果はるか毫無還擊之力(包括戰鬥力和嘴砲力),也許はるか對自己的能力確實有所動搖,那就更突顯出之後ゆい的鼓勵令はるか變得更堅定了。

主角們覺醒(?)後,接下來當然就是幼女父母們的血淚時間(無誤),新的課金玩具Get!新招依然是令人無感的3D,該不會以後所有大絕都是3D吧…(嘆)?

如是這般,Close便成了新玩具下的犧牲品,嗚呼哀哉。Close被打到化成光後,はるか流露出悲傷的神色,是意識到自己殺了人嗎(爆)?不過看次回是輕鬆的單元回,大概不會有那麼沉重的情節啦XD!(印象中好像就只有初代把敵人送上西天後,有意識到自己其實殺了人XD,不過不知是否有記憶錯亂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