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神眼!失神眼!失神眼!!!一整個飛躍了!!!

對不起以下太花痴絕對要收起來…(爆)


在25話後因為太掛念Passion,結果挑了很多話貌似Passion有很多戲份的話數看,也想留待看完後才考慮一下發文(因為不想變子供blog),但這話超棒所以忍不住了!!看到失神眼再現真是快要升天了!!(那你去升天吧)

或者這樣說,天然呆的鄉巴女Passion也不錯,但還是更掛念抖S的Eas女王,所以這話單是聽到迷宮那群人不停Eas前Eas後的稱呼Passion便飛躍了,你們在喊出人家的心聲啊(喂)!!尤其是看了很多話弱氣Passion被Love攻得死死的,難得看到開頭跟北姐對話時的強氣重現,果然Eas的女王氣質還剩下一點渣滓啊!!

雖然知道只是謊言,但說出自己要作為Eas回到迷宮時,眼角都要冒汗了,等你這句好久了(喂)!!北姐你這次利用Passion的策略真是超.絕.讚!!(拇指)


然後才一會兒便變了人質~XD,北姐不停挖Passion從前作為Eas幹過的好事,把Eas的失神眼喚回來(錯)!!果然失神眼才是Eas/Passion的本體啊!!北姐GJ!!

西哥看到心愛的Eas回來一整個興奮啊XD!之前戰鬥時已一直不改口,依舊用Eas稱呼Passion(害人家老在飛躍),這次見到Eas回來,超開心地說可以像從前般三個人一起努力,你有多掛念Eas啊XD!?之後還興高采烈跟Love三人說「咱家的Eas回來了」,可以想像自從Eas離家出走後,西哥到底酸了多久,所以急不及待要炫耀了XD!!

愛Eas愛到死去活來,西哥真是個好角色XD!!西哥的長情、南哥的耍帥、北姐的絕讚策略,當然還有從前的抖S東女王,這部的反派真是有愛得不行啊!!

(總覺得這篇的價值觀崩塌得很厲害…)


雖然老是說著希望Eas回歸,不過Eas就是要長存心中,然後偶爾拿出來鞭屍悼念才會有價值啦!只是至少希望個性上像這話般,回歸一點點也好吧…(還有那雙失神眼)

最後,這話Passion的變身和大絕居然演了兩次,而且都是full ver.,換了是別人,人家會用「混時間」形容,但Passion的太華麗所以沒關係www

(總覺得過幾年後重看這篇花痴文的話,應該會為自己曾寫這種丟臉文而萌生自殺念頭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