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輝童貞畢業~


日記持有者都死光光了,按照當初的約定,就是雪輝把由乃滅了,然後成為神,所以雪輝不太相信由乃會把自己殺掉。而在7月28日這世界末日來臨前,這兩隻還真打算在這最後的時間全用來放閃光啊…(汗)

如是這般,雪輝便和由乃來了個Happy end,這既然不是裡番組,也就別妄想有什麼畫面看(而且當男主角裡面的人是女的時候,不知怎的更令人更害羞>///<)。但當雪輝在完事後問了由乃為何要騙他「成為神能復活父母」後,由乃立即就拿出斧頭來……這女人果然太可怕了!!

由乃這樣做,是因為想讓雪輝當神,如果雪輝知道真相,一定下不了手吧!但當雪輝提及基友秋瀬的死前訊息:這個由乃來自一周目時,由乃卻改為砍雪輝了。這點嘛…個人還沒能搞懂啦!原本的想法是由乃真的想令雪輝成為神,既然雪輝下不了手,就讓自己當上神,然後像一周目時一樣,把這二周目的事情在三周目重演一次,總之重演到直至雪輝成為神。


可是看到這話的最後,當雪輝看到一周目的由乃如何把二周目的由乃宰了後,卻一整個要把這個一周目由乃砍掉的模樣,某程度上不就正如由乃所願,死在雪輝手下了嗎?那為何由乃那麼害怕被雪輝知道一周目的事?因為這樣的話,雪輝到最後對由乃就只有恨意嗎?

嘛…搞不懂也就不去搞了,看劇情之後的發展吧!

至於那個一周目的跑馬燈,最令人意外的當然是一周目的雪輝貌似非常猛,總是站在由乃前面,而不像二周目般老躲在由乃身後喊救命。另外翻看了第一話,原來開頭的一段就是一周目中由乃發現成為神救不了雪輝、還有二周目由乃被一周目由乃砍掉的部分,當初看當然是意味不明,現在重看還真另一番感受呢!


不過又一個搞不懂的地方,沒錯說要當自己新娘的二周目由乃是被一周目由乃砍了,但明明數話前雪輝才很帥氣地說過「由乃就是由乃」了吧!反正由乃也自婊是個「除了殺人一無事處的女人」,不管是哪個由乃,對雪輝的感情也是真的吧!更別說這個由乃是經歷過一周目的種種、在二周目也一直保護雪輝,難道雪輝應該一周目由乃砍二周目由乃時很爽嗎?如果就這樣便恨透這個一周目由乃的話,總覺得雪輝對由乃的愛還是很脆弱……(雖然到了已知道真相的這個時候,就算雪輝沒打算砍由乃,由乃還是會把雪輝砍掉)

這部最大的謎團都解開了,接下來期待的就是[捏]親愛的9姐何時吐便當[/捏]。至於那ムルムル,大概是這部最大的黑幕了,起初還以為只是隻嘈吵的小不點,沒想到野心那麼大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