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就趕上進度了啦~w



雖然三人一同攻擊,但無阻已進化的カベルネ向中央前進,看見一鼓勁兒在努力的ニッチ,再跟旁邊動輒皺眉的ラグ相比……唉…

中央的住民也聞風逃到山上,而カベルネ則朝著有大量信件(心)的蜂巢前進,可是在那兒等待的不是「無法成為精靈的人」,只是以アリア為首的信蜂團隊而已。結果博士不是黑幕真叫人失望(咦?),只是雙胞胎背叛了ロレンス,把「無法成為精靈的人」送去蜂巢只是醫治。那麼到底當日不見了的鎖匙,真的只是失竊?如果是館長的好事,;那館長也神通廣大過頭了…

不管如何,未成功就擺出一副成功了的樣子,結果アリア老馬了(炸),沒錯是讓ロレンス的計畫沒法得逞,但自己的處境也好不了多少。幸好館長及時回來了,果然館長是去了北方找摩訶啊!不過要不是之前ラグ拜訪過姐姐,館長此行應該不會順利吧!ラグ總算有點貢獻了XD!

連摩訶也請出山,可惜摩訶似乎不是戰鬥型…傳說中的生物就那樣子而已啊…(默)

另邊廂上演一場シルベット相認ロダ,好靈敏的シルベット呢!倒是ロダ說「該道謝的人是我」,好玄的一句呢!二「人」應該是沒接觸過的,到底ロダ指的道謝是什麼?因為シルベット一直愛著她的ノワール…?另外ロダ和ニッチ也互相認同對方作為Dingo的資格了w



然後當大家都在努力對付鎧蟲、就連ノワール也開聲說要上了時,ラグ你繼續窩囊算啥啊!?真是個完全不被愛著的角色XDD!結果要由ニッチ去開解,說出ノワール和ゴーシュ是同一個人,再加上拼命的戰鬥,才讓ラグ醒悟過來,真是執著也有個限度啊…

雖然眼前的是ノワール,但事實上也將母親的心傳遞了給ラグ,所以ラグ終於(……)承認即使是ノワール,也是他所認識的信蜂ゴーシュ,不知為什麼,大概ノワール的表情應該是認同ラグ所言,但因為ラグ太執著關係,總覺得ノワール心中是在碎碎念「你好煩…」…(喂)

在ニッチ和姐姐努力打出的空隙中,ラグ和ノワール合力發射心彈把カベルネ打倒,不過這群人的通病是愛過早高興,結果ロレンス原來還有最後殺著:因為ロレンス本人也是「無法成為精靈的人」,所以決定自爆令カベルネ進化……

……什麼啦!那一開始將ロダ或其他「無法成為精靈的人」獻給カベルネ就好了嘛!原來一人之力已足夠讓カベルネ進化,用不著一大堆,那搞這麼多事幹啥啊!!?真是無言了…

而最後,不愧是廢柴ラグ,害ノワール又(?)要捨身相救,這次ノワール沒那麼好運,似乎傷得很重,該不會死得那麼難看吧…(汗)

次回,嗯,最終回,伏筆一大堆未解,真不知這部如何收拾檔攤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